close

那是,不知多久前的回憶了。

魔術協會的三大柱之一,大法師梅蘭達,在這個被所謂光明所包圍的聖境,聚集在那裡的魔術師闡明魔術的創始與世界之理。

 

那些低能的傢伙自以為個個都是法師。


魔法,不能學習黑暗死亡的相關,這是那低能傢伙們唯一且絕對的紀律。

 

在這異質而又封閉的環境中,一個男人開始在這嶄露頭角。

 

「梅蘭達在此任命你為下屆會長候補人。」

廣大的會議廳中,在眾人掩不住驚訝與疑問的眼光中,那個穿著藍衣,一頭灰白髮
的男人,只是以漠然的表情接受這一切。


說是候補,其實也只有他一人而已。

 

他看起來卻一點也不意外。

 

他非常清楚,在偌大的魔術協會中,除了自己,沒人擁有身為會長所需的實力,只是如此而已。

 

但是他卻感到失望,這個時代難道就沒有其他高強的法師了嗎?


人們的反應,就是不必去計算也一清二楚。

 

誕生於魔法世家的他,從出生開始,他就一直展現出遠優於他人的能力,即使是現任會長在他面前也是自嘆不如。


因為這份超群的實力,大家都稱呼他為「元素的天才」。


在這之後的他,仍然沒有任何改變。

 

遠離一般的魔術師,在自己的研究室做著自己的研究。

 

他不在乎週遭的看法,像他如此優秀之人,不需要其他人,不必跟任何人有所關聯。

 

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的──

可是,卻有一個契機成為他人生中的例外。

 

「鑰匙軸心跟符文,這兩個部份除了咒文,還解讀出這塊土地的歷史是嗎?其中提到一場大戰後,魔法師含怨死亡,而惡魔負傷逃走。

強大的魔力爆炸,因此潰散流入地底,從那時候開始,這裡的水源才有了魔力。魔法師化作怨靈徘徊在宮殿,他的僕人不忍心,才以自己生命為代價,封印宮殿入口。

這麼說來,前陣子企圖奪取布蘭德之根力量的惡魔,應該就是當初負傷逃走的惡魔了。」

 

梅蘭達緩緩看著眼前的石碑推演著

 

石碑上有一個細小的孔洞,看來這就是地靈所說的,被封印的入口。

 

如果想要進入幽暗宮殿,那勢必得取得魔法鑰匙。

 

魔法鑰匙可經由鑰匙軸心、符文以及鋸齒狀的古物,組合而成。

 

除了從梅蘭達那兒領回軸心和符文之外,還必須和潘尼洛交涉,拿到那個鋸齒狀的古物。

 

組合完魔法鑰匙後,就能從魔道石碑進入宮殿了吧?」

 

梅蘭達得到一個可能的答案,雖然不能確定,不過還是有去執行的必要。

 

只因為石碑上這段留言。

 

『終有一天我還是會被歷史所遺忘吧,也許我在做的事情是在創造歷史,只是這種事情不為世人所接受。』

 

實在無法理解到底是用什麼方式讓這些殘留的魔力符文永不消失,這石碑竟然堅硬到時光都無法破壞的地步。

 

這充滿了高深魔力的留言,相較下來,我都像是沒見過世面的小孩了

 

這麼強的人,也會失敗,還被封印在此地!

我真是想見識一下這古老的歷史啊!

 

    

 

總算取得鑰匙了,我抱著興奮來到期待已久的地方。

 

『那個無法改變的終點。

 

明知在未來會有無可避免的毀滅來臨,我還是用盡一切手段去擬定對策。

 

但愈是去計算,那毀滅性的結果更加打擊著我。

 

不管怎麼做都無法拯救。

 

因為,對手是神。

 

是的,什麼都拯救不了,什麼都不會改變。

 

我也是了解的,但是被不知名情感所附身的我,沒有選擇放棄的權利。

 

其實不管這個計畫是成功還是失敗,我依舊是輸家,但我仍然想為那個人獻上我卑微的忠誠..

彷彿看到他那原本苦悶的表情變的更為緊縮,像似崩解前的沙丘一樣,壓榨著自己僅存的理性,向我傾訴他的絕望。

 

不知為什麼,我的淚水卻無可救藥的落下,這個人..才是魔法師!

 

居然去挑戰那個..不可能打敗的存在,但是卻讓我也想要跟著他ㄧ起去──一起去創造那個奇蹟阿!

 

此時此刻,我已經被這個人征服了,從今天開始,名為梅蘭達的存在死了!

 

被絕望以及瘋狂的情感取而代之的是新的我,只屬於梅洛奈特大人的跟隨,邪法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