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說過<巨神兵>這東西嗎?」

 

普羅斯看著邪法師說道

 

「嗯..是多少知道一些」

 

「你對它的知道多少?」

 

「從殘酷冰原遺跡所挖掘出來的殘骸,似乎留有非常龐大的能量,不過在挖掘出來的一段時間後,存放地便被人大舉入侵給搶走了..等等,難道..

 

「嘿嘿,不錯,那玩意兒在我手上,經過我的研究,那些殘骸擁有著精神,只要接觸到合適的部份就會自已連接起來,我也發現這東西能將精神性的力量轉換成能量來儲蓄,但是它也只能維持一段時間而已,即使不動也會慢慢消失,不過本天才發現到只要投入純度極高的精神就能夠讓它保存起來很長時間,沒錯,就是把人的靈魂轉移進去!」

 

普羅斯說道,邪法師一些迷惑丟出

 

「你的意思是只要將靈魂丟入就能驅使它嗎?但是要如何丟入,單純將人殺死?折磨致死?」

 

「哼!邪法師阿,若這世上沒有我普羅斯的出生,現在已經沒人知道如何辦到這種事了。」

 

「我當然無法比的上您的腦子,當然不懂」

 

臭屁的傢伙!邪法師心中暗想

 

「我已經找到合適的收集器了,藉於黑暗儀式那個叫做闇噬的存在,利用它特定會將人類的精神吸入體內,只要搶在快吸飽之前,把它轉移過來古老巨神兵的殘骸,就能獲得這古老智慧的兵器了,用在戰爭上,還有誰會是它的對手?你的計畫可以停止了,只要有巨神兵,什麼不死的魔劍使、動盪之鎚、邪魄邪者根本都是可有可無的!」

 

「哈,博士,這話可不對了,把這些玩具丟進聖境裡,然後殺光不服從的各種不同種族的人,光是想想,你不覺得非常的刺激嗎?」

 

嘿嘿嘿,我喜歡你現在說的話,很好,就用這些實驗來成就我普羅斯的成果吧!的確,若實驗中沒有樂趣,就不好玩了,邪法師,我越來喜歡你了。」

 

普羅斯狂傲的邪惡笑著,然而邪法師邪惡的心情在他臉上表露無遺。

 

(哼,這些力量最後都會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