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水從他的眼睫上滴落,汗水之中的鹽分刺痛著眼球。

 

雙腳開始變得沉重,彷彿綁上了鐵球ㄧ樣,但是這名綠髮盜賊還是使勁力氣拼命邁動雙腳,不敢有絲毫的停滯。

 

深綠知道自已不能喊累倒下,倒下的那ㄧ瞬間也將被魔物殺死,然而自已還不能夠死,至少不該是現在。

 

眼睛緊緊盯著前方,盾牌在這時候發揮了它最大的防禦,格檔,隔開了所有這時候的攻擊,那些魔法在自已身上出現了MISS,撼動不了我的腳步。

 

身為閃賊,或許此時我也正在享受著這生與死之間的刺激感吧?

 

更多魔物,仍舊朝著自已逼近著,從四面八方。

 

自已的藥水卻逐漸減少,體力也是,精神也是..

 

但是我不願停下,不敢停下,也絕對不能倒下!

 

沒錯,自已只有這個選擇,若選擇了逃避,就相當於捨棄了閃的意志,那麼自已就不能稱為閃賊了..

 

體力的消耗隨著時間流逝變得更加劇烈,切切實實地感到那股累積的疲倦值湧上心頭,但無奈的是自已終究還是個凡人,這兩個多小時的緊繃戰鬥也似乎要到了極限。

 

然後該來的總是要來的

 

體力不支的深綠,腳下ㄧ踩卻是無力的軟掉而跌倒

 

──完了!

 

深綠閃過這個念頭,他明白自已即將要領便當了!

 

(真是的..原來偶爾想高調一下而已,讓我耍帥一下就不行嗎

 

使得大地變得沉寂的寒冰,將散佈在空間中的冰冷氣息,凝聚融合,把激盪出的力量一口氣釋放,敵人將灰飛煙滅!──冰 核 暴 走───!!

 

閃動著光亮的魔法在這瞬間席捲而來

 

ㄧ陣冰冷的寒氣猛地襲上,四周氣溫極速下降,讓人不禁打了哆唆

 

深綠撐起了身子,他瞪大了眼,神秘綠的瞳孔映出他現在眼前的景象,數公里的距離在轉眼之間居然化為了冰原

 

那些魔物大軍靜止不動,也看的出來是被毫無預警地被冰凍起來

 

玄冰?」

 

聲音輕飄飄地融入空氣中,到底怎麼回事,如果是自已認識的那個專精冰系的魔法少女的話,不可能放出會有如此恐怖的範圍法術的

 

深綠迷惑不解的同時,只見眼前熟悉的魔法少女緩緩地說了:

 

「回去記得還我40000000z喔!為了救你我可是把傳家之寶給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