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白色的長髮隨風輕輕飄動,嫩嫩潔白臉頰、燦爛的笑容,眼底卻透出已死。

 

「魔王?」

 

「哼,知道了就快來膜拜我吧!」

 

那是個小小的女孩子,叉腰囂張,又抬起頭驕傲地說著

 

「可憐的孩子

 

雖然,吟遊少女臉上笑的非常的燦爛,皺著眉回著,不過她的目光望向了逝翼

 

「那個翼處理一下,我頭痛

 

「來來來,姐姐這邊有糖果喔!」

 

「我不是小孩子!」

 

逝翼露出OˇO的表情拿出糖果要給魔王大人,只見魔王大人馬上把糖果打掉

 

對不起..

 

逝翼甜美卻隱有哭音道歉著,接著便淚奔跑了em50  

 

……

 

吟遊少女用著冷漠的眼神看著魔王,這也成功的讓魔王臉上露出了慌亂em82  

 

「怎、怎了

 

 

「我又沒做錯..

 

在盯

 

「是她自已..

 

持續盯

 

「要解釋什麼啦ㄎㄅ耶(可悲耶)

 

吟遊少女此時有些好笑看著眼前這自稱是魔王的女孩紅著眼的模樣

 

「算了,既然妳是我召喚出來的,那就叫我主人吧」

 

此時魔王大人沒有注意到吟遊少女的話語,微微低了頭,乖巧地說:

 

绛月..主人。」

 

绛月在聽到這女孩叫出主人這詞的同時,心裡忽然感到了幸福的味道。

 

噗滋-!!

 

我居然流鼻血了!?這孩子這孩子太可愛了!!)

 地上幾點朱紅,白皙的臉上清晰可見一抹紅色。em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