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大人,請立即回去。」

 一名穿著女僕裝的女子向魔王如此說著

「.....」

魔王低頭不語。

有感於自已背負的沉重宿命,不禁微微顫抖。

這一切都是爲了魔族的大家。

但就算她這麼告訴自已,她的顫抖仍然沒有平息。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能在遼闊的天空之中不斷飛翔,不顧一切,隨心所欲的活著。)

望著眼前的魔王大人,那髮如同雪一般的白淨,以及如粉紅寶石一般璀璨的美麗眼瞳閃亮著光輝,也彷彿代表著她勇往直前的自信心。

她的個性給人一種令人意外開朗與元氣

「我要去尋找那個聖境!」

魔王誠懇也沒有一絲的虛偽,那發於內心的回答後

女僕看了看魔王,而她的後方是一座巨大的門。

「魔王.....定春W妳真的長大了呢 ..,妳可曾聽聞過進入深淵之門的迷失者嗎?如果是妳的話,應該能夠不被迷失找到吧。」

女僕的這一句話聽在定春W的耳中,這時因思考而顯露的疑惑也表達在臉上。

「什麼迷失?」

「妳這孩子真是的..算了,來..戴上這個可以帶來威嚴的犬耳吧」

「哇!謝謝妳,戴上後我感覺變得好有氣勢喔!」

系統提示:定春W威嚴度+100%

「哦!!真是太威武了…我就知道這東西ㄧ定很適合妳。」

在女僕的指示下,定春W也不在猶疑地回應了她的請求,而女僕這時也緩緩地推開這令人感覺沉重的巨門。

「定春,去吧。」

 在開了一條能讓人通過的小縫後,定春W向女僕點了頭便走了進去。

(勇往直前啊!我!)

 就在腳步完全踏入的那一瞬間──────她也馬上感覺到腳下似乎已經失去了地面的站立感..

「...嗯?哇!」

 當定春W一往下看,眼下竟變成了高空,也因為失去了站立點,那身體也隨著慘叫聲開始往下墜。

「媽媽呀────!!」

無法置信的情況,使得定春W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時她也抬頭看向門,發現到那厚重的門扉,竟開始自動地閉合並且慢慢地消逝

那因為恐懼而閉上了雙眼的定春此時心裡卻傳來了聲音

『來吧!就讓你瞧瞧我最強的招喚術吧!』

「咦?」

(這、這個是…難道我被招喚了???我是召喚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