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靜之環-新月祭台

 

幽深的湖面,無風卻泛起漣漪。

 

「等待這麼久,機會終於來臨了。」

 

邪法師滿臉感動,這是ㄧ片巨大的湖泊,本該清澈無比的它此時卻顯得漆黑如墨,湖的中心正產生著漩渦,一朵黑色的花詭異地在漩渦中心綻放著

 

   

 

黑炎峰-最右區域

 

「如同妳所看到的

 

深綠拍著手中的錢袋,沒有絲毫的聲響,玄冰看著尷尬的深綠,露出理解的表情眨了眨眼後,便說:

 

沒關係,每個月算你18%利息就好~~辛苦囉~~綠,對吧」

 

可以算少一點嗎

 

深綠捂臉說著,只見玄冰緩緩走來拍著深綠的肩

 

「我相信你的,每次我在練功時不小心倒在地上,很多時候都是你趕過來救我,沒錯,當我每次倒下的時候,你總是習慣性的拍下我在地上的樣子

 

──冰,那是因為你們倒下的模樣太吸引人了!我決不是在消費你們好嘛!

 

深綠立刻跳出來解釋,不過玄冰還是接著繼續說道:

 

「我心意已決!除非你把那些照片交出來。」

 

「看來..妳心意已決。好吧..

 

深綠看著堅決的玄冰,面色黯淡了下來,感傷地說:

 

「那些照片我ㄧ直當成珍寶保存著的,因為那些都是曾經的畫面..我回去會交出來的..

 

深綠勉強的笑說著

 

「久等了,愛的戰士雀君閃閃前來救援!疑?都冰起來了啊,那麼補刀清場吧!」

 

正在此時,遠處傳來雀君的聲音,而藍希特跟玄月也正好過來。

 

雀君舉起手中的拳頭,被冰凍的魔物群們,根本無法逃避雀君帶領的軍隊,短短瞬間便被輕易地擊破。

 

有了新力軍的亂入,眾人很快就把魔物群清理完畢。

 

就在此時,深綠心中凜然一驚,有種莫名的危機似乎正逼進著。

 

黑色的天空雲底彷彿有什麼東西掠過,深綠立刻對著大家說道:

 

「大家小心,有什麼要來的樣子!」

 

深綠話音剛落,整個天空風雲激流湧動,ㄧ股颶風從天空驟下,彷彿像是ㄧ隻巨大的手抓住了血色肉球

 

「拉緊我!」

 

玄月沉聲喝道,手拉著藍希特的手,另外一手深深的插入地面

 

「把拔

 

當那陣颶風襲來,藍希特感到了強烈的重量感,不過她卻只感覺的到一隻手正緊緊抓著她,讓她感覺到了安定的氣息。

(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阿阿阿阿阿!!快瘋了我!!!心情好~~!!!)

 

深綠跟玄冰因為離颶風最近,直接被重重地撞擊飛暸出去,強大的風壓令深綠無法開口說話,他艱難地睜開眼睛,看到被擊昏的玄冰在自已前面

 

(沒法子,我就當墊子吧!)

 

深綠明白玄冰虛弱的體質加上無意識做防禦動作,若撞上了岩石會有生命危險,ㄧ咬牙便把所有可以增加迴避的技能給盡量的施放出來

 

最後玄冰的身子越來越靠近,最後自已的眼前只剩下一片白光。

 

彷彿此時不在此身。

 

深綠暈眩了過去,在最後ㄧ刻,他感覺到有個重量增加了,不過似乎並沒有造成傷害的樣子。

 

不知道過了多久,深綠的耳邊響起了聲音

 

「混沌的追尋者,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