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炎峰-臨時指揮所

「嗯...我知道了..」

騎士隊長.巴菲在聽完黑炎峰戰場上的偵察兵傳來的報告後輕點著頭

(那些邪魄騎士似乎打算傾巢全出想一舉殲滅我們嗎?)

「傳令兵,把這個緊急狀況回報給上層,請求支援...其他跟我一樣熱愛著這個聖境的人啊!我們是守護黑炎峰最後一道防線,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都不能投降!開始作戰!」

巴菲堅定的說著

**

鐵鎚鎮-熱風谷

滿佈黑色堅硬石塊的區域,在熱氣球上的玄月正睡著午覺,隨處滿是大型樓石以及火岩石塊,西北邊有著高聳的黑色火山,不斷噴發出滾燙的岩漿,並且因為降雨量稀少的緣故,水資源並不豐富。

風吹在臉上盡是熱氣,教人難以忍受。

起來...

該起來了啦!

「......」

勉強打開雙眼,睜開雙眼,又似乎看見那熟悉的黑暗與非真實的空間背景。

熾熱的空間,當然這只是夢境,這是他自己可以確定的。

因為那真正的黑炎比眼前這個空間還要沉黑

忽然...

──把拔...

熟悉的女聲從耳邊響起

「唔...小藍...」

玄月下意識的說出這個名子,令人感到溫暖的氣息…

玄月緩緩的展開眼睛,隱隱約約的看見藍希特的面孔。

「太好了!你終於醒來了,要是你沒有醒來,我、我...」

藍希特說著說著便一直落淚,接著緊抱著玄月。

玄月本能地抱著藍希特說

「小藍...別哭,因為把拔在這不是嗎?我會守護到妳成長的。」

「...嗯。」

藍希特暗自在心中發誓一定要保護玄月。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守護這兩個字可不是隨隨便便可以拿出來說嘴的..」

一個冷冷地聲音傳來,發言的是一位無表情的少女魔法師靜靜地看著玄月跟藍希特兩人

「關妳什麼事?!妳又懂什麼了?!」

玄月一臉平淡抱著炸毛的藍希特,過了一會兒說了

「...我只是不想再一次失去因為她所給我的笑容,所以守護著女兒對我而言是必要的。」

「...不想失去的女兒...守護嗎?」

「嗯,或許您會認為我自私,但是這因為是自以為是的私心,這是我的回應,不知道您滿意嗎?」

玄月的話讓魔法少女沉默了一會兒,突然問了玄月

「你的名字?」

「!...玄月。」

(如果我也有個人可以去依賴的話...)

「玄開頭阿...我也是說」

魔法少女不知道為什麼笑了出來,接著說

:「我叫玄冰,希望我們會合作愉快。」

「請多指教。」

玄冰伸出纖細的手,玄月也伸出了手,彼此握著。

這是玄式家族的初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