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一個人嗎?」

一名眼神平淡的男子疑惑的看著深綠。

「 你確定要參與這個行動嗎?不久前我可是接到幾批討伐團遭到殲滅的消息。為此,還發出不少慰問金呢。 」

「嗯。」

男子看著深綠聳聳肩,又一副不以為意的表情,忍不住地說。

「 深綠,珍惜生命比什麼都重要,我希望你考慮清楚。畢竟那些傢伙,都不是可以小瞧的,我建議你做好萬全準備後,再做決定也不遲。」

「嘛,就算會失敗,也是不允許有懷疑和質問的,否則,閃的極致又要如何實現,前輩,不是嗎?」

聽著深綠的回答,而男子也像是早有所預料地笑了出來。

「呵呵,果然又選擇這樣愚蠢的路,不過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口,只倚靠閃避根本無法抗衡的,在數量的影響下,想靠迴避的優勢大概是不行了吧。這個時候要如何是好?深綠。」

「...嘛,大概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是含其內,不管什麼方式,不能繼續作戰都是白談,除了技能外,我有其他的方法,做其他人想不到的事吧!」

聽到這樣的情況,深綠的腦海中卻像是閃過什麼似的;那一閃而逝的摸樣也讓男子收進眼底

「沒錯,那個答案就是--盾!可以的話,讓自已的盾格檔也到極致吧!」

「...不是拿兩把匕首,教我類似一擊秒殺範圍內的大招嗎?」

「孩子,不要想太多好嗎?你這樣叫法師怎麼活下去...」

「既然還有這樣的辦法,我會認真去提升這項能力的在出發的,畢竟...那幾個笨蛋也在那呢..」

當討論到了一個段落後,天色也已經完全的昏暗。

最後看著深綠的背影消失於花園的深處後,男子抬頭再看著那美麗的繁星

「閃的意志,只有堅持拼到底才行阿...攻守兼備,兩者皆有的賊,我很是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