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炎峰-邪教祭壇

伊薩丹和邪法師正在交談著。

邪魄騎兵們手上正拿著一袋袋的血液潑灑在魔法陣之中

鮮血注入魔法陣之中,一個黑色巨大的影子彷彿聞到血與魔法陣融合的味道慢慢浮現

「那就讓我來吧...哼,反正都已經染上不少血了..既然如此,就讓我做到最後吧!光榮犧牲的人阿,全部..都是為了我<彩虹糖果>伊薩丹的霸王之路啊!」

「嗯,王真是令人欣慰...不枉..」

「哼!法師,我的劍之所以沒有任何的迷惑和猶豫..能夠鍛鍊成此的天上地下只有我-伊薩丹啊!」

**

《你打開這封來自皇室的信》

 致親愛的玄月: 在眾多的人選之中,我覺得你是協助我這起事件的最佳人選。

我了當的說,我確實調查過一些關於你的事情。

相信你也有足夠的能力處理,另外也有幾位人士也會加入。

事情是這樣的,在前段時間於黑炎峰發生整村集體失蹤的事件,因此想請你去黑炎峰獲取些線索。

**

「我..我到底是..怎麼了?」

少女的內心充滿著猶豫

不曉得是什麼緣故,她彷彿對自己的記憶有著一種虛偽的感覺。

我真是為了拯救那個光道之都的關鍵嗎?

因為我才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嗎?

才展開尋找的旅程?

但是如果我真的只是碎片之一,那麼從接觸把拔時,所流入腦海的記憶,卻鮮明地令我不得不承認我是活著的

「...女兒,怎麼了?」

那好看的臉擔憂地看著自已,沒錯...唯獨這一個人,有個答案是想知道的。

「把拔...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另外一種存在,我...還會是你的女兒嗎?」

遲緩又膽怯的問聲,那語氣中透露著猶豫不安的氣味,只見玄月微微的露出笑容

「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即使要與神對立,我也可以毫無猶豫地的踏上,直到將妳呼喚回我的身旁繼續當我的女兒!」

藍希特看著玄月的身影越來越大,玄月這彷如宣誓般的話也確切地傳進了她的耳中,而淚水就這麼的不自覺的掉落出來。

(管他的,統統都給我閃邊去!把拔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