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理法庭-

或許,我剩下的就只是對妳的忠誠...

是的,就只是忠誠吧?

我會變成怎樣都沒關係,但如果只要妳受點傷

不管是多小的傷口,腦子彷彿無法壓抑著這股熱流

是為了什麼理由也不必管--

我要殺了傷害妳的所有人!!

「...你,喜歡大法官對吧!」

15認真的神情,也讓阿莫斯表情變的凝重起來。

握著短槍的手也捏緊握柄,壓低聲音說:

「我只能愛神。」

「別開玩笑了!!」

15把巨大的劍往後拉,壓低聲音說:

「這場決鬥,輸的就聽贏的一件事吧!我贏要你誠實面對自已的情感!

接下我的全力吧!<騎士之風>!!」

引言圖片-澤蛙族近戰防禦系—戰士、騎士、聖騎士

綠色身影已然衝出,只見玄冰喃喃道:

「澤蛙族騎士的特性武器是單手利刃攻速提昇,而騎士這個職業的特色就是高攻速、高連擊,但15顯然是個熟練大劍的高手,只有真正的百戰累積起來的經驗才能有這種身手吧...但是為什麼我們只是來找個東西可以搞到這樣阿阿啊!!!!我頭好痛!!!!」

飄揚的金色之羽,綠色身影以眨眼般的速度向那阿莫斯展開暴風般的攻勢

「呱阿阿阿!!!!」

(PS:連續攻擊)

在交錯的聲音中,大劍一連接三的揮出,但阿莫斯動也不動,翠綠的眼眸看著大劍砍向自已的脖子。

卡吱!

發出向卡住的尖銳金屬聲,只看到阿莫斯不知道何時凝聚起充滿光明的聖光

「聖光之心!!為我抵禦所有的入侵吧!!」

在無數的劍影中,阿莫斯以嘆息的口氣說道

「你無法突破我的聖光之心的,別白費力氣了。這場決鬥你輸了!」

「有時候說得漂亮,其實只是放不下。」

「啊?」

下一瞬間,15就單手持劍,身子一拉,緊握著大劍,硬是在半空中用看不清的速度翻轉著,在轉了7圈後,隨即以雷霆風暴的速度往下揮!

「救贖,是我存在的證明。」

磅!

響起爆炸般的巨響,伴隨著大量的飛揚的黃金羽毛,風爆散去後,只見阿莫斯的地面下出現了一個凹洞,他仍緊握手中的短槍,卻一動也不動。

滿頭鮮血,在意識漸漸模糊之際,要倒下之際,聽到了一句話,也正是這句話讓他下定決心跟薇偌斯告白

「如果永遠都這樣,真的沒關係嗎?老實說,我打算找個時間回老家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