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切的開端,深入兩人心中的負出現了

那是變異的開始,被疏遠的心卻已無法相連...

----

----

進入聖徽的隱密監牢,他幾乎窒息。

死亡的氣息迎面而來,最可怕卻不是這個。

他認識每一個人... ,每一個屍體。

都死了...

他深深抽了一口氣。

眼內滿是淚水,憤怒、驚嚇,更多是懊悔

因為想出這種潛入戰術並下指揮的人是他

『你果然誕生了,我的代行者。』

--!!

『別驚訝...接受我的傳承...世界終將歸回本有的面貌...』

速金軟翔眼中透露出一眼驚吼,一眼清醒卻又瘋狂

他感到窒息,宛如溺水般的窒息...

那瘋狂的眼神下方的一半嘴角冷笑著

(面對命運吧!!只要我還活著,我就一定要完成使命,哪怕是成為怪物的模樣!!)

站了很久

動了一下

就動了那一下

從周身泛動的透明震波,聲音彷彿推到心底最深處,冷著臉孔,一步又一步,直到離開牢獄。

「就讓這一切,到此為止吧。」

--

--

「聖王陛下,這位是逝翼,她是一名武技高超的帶刀神官,基於崇敬您的仁德,希望能在您的身邊幫忙。」

「諾。留下就好,別妨礙我處理公事,退。」

聖王沒有轉移目標用手揮揮趕走屬下,只留下翼。

只見那名屬下在經過逝翼旁邊時,用非常小聲的聲音道:

「殺。」

而逝翼握起插於腰際的太刀,便直接刺向聖王。

「呃阿───!!」

聖王當場死亡。

而逝翼在一禮拜後成為了教會的聖女,也將所有反對她另一個權位<女皇>的人,通通血洗。

「每個月都送一百人至高塔服務。」

翼在上位後的第一個王命。

聖徽高塔最頂,濃厚的魔法陣開始冒出濃黑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