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籠罩著旅館,璀璨煙火街下一片歌舞升平的景象,突然天空中有兩個小型身影飛馳而過。

兩個手拿弓的小朋友以及鼠人就這樣跳了下來。

「真、真的要偷看嗎?」

藍色鼠人小聲且冒汗的問著眼前的小朋友

「星!是男人的話,就要上!這是你轉大人的第一步!」

小朋友一臉傲然的開導著藍色鼠人

「我當然是男人!!」

藍色鼠人一臉堅決的回應,只見小朋友露出奸笑

「很好,我們上!」


兩人好不容易來到了地下溫泉的入口處。

在看見有一位守衛在把守著,他只好使出『美聲計』這招

「帥哥?你過來一下。」

左老裝出甜美的女聲朝看守的門衛喊道。

守衛一聽,就朝他走了過去。

星辰羽乘機溜了進去。

(不好!有陷阱!)

左老在看見了地面上的浮起的光芒後。

接著面前的一堵牆出現了一道暗紋的牢籠關住了星辰羽...

左老默默地對著星辰羽敬禮。

(經過這次血的代價,你會成長的!放心吧...作為前輩的我,會繼承你的意願的繼續的!)

左老利用這空隙闖入飛撲了進去

(啊啊,我~~來~~了~~!)

左老閉著眼跳下溫泉,頓時感覺在空中就被抓住。

(......奇怪?)

等左老打開眼睛卻發現...是睜大眼不動的雀君...

(媽呀!我死定了...)

左老再次瞄了雀君一眼,突然間很想挖個洞躲進去..

「啊?我怎麼進來這裡勒?這裡是哪呢~~?」

「是會讓你骨折哀嚎的天堂喔!」

「相信我!真的只是走錯地方而已!而且雀雀妳不是跟兔子出去玩了?」

「說什麼傻話呢~我當然相信你啊!」

「雀雀~~」

「相信你這個變態一定會因為怡仁公主要入浴跑來的。」

猶如地獄傳來的森寒語調。

左老雙眼淚目,臉瞬間黑了一半似的,跟在外面的星辰羽臉上蒼白形成反比,一股淒慘黯淡的蕭瑟感,暗示著兩人的未來。


深夜,夜風吹來十分舒爽,無疑是最好眠的時刻了。

但是這個寧靜之夜因為某個房間的聲音顯得不怎麼寧靜。

再近一瞧,不難看出站在中心的一人似乎正努力地交代某件事情,好讓另外女生們的臉色緩和些,不會第一時間就直接判死刑。

而他身旁的藍色鼠人身影始終沉默,看來是無意開口。

「...事情經過就是這樣。要相信我啊!」

花了十來分向大夥兒解釋這個說明那個的,左老冒著冷汗眼前這些沉默的女生。

一連說了這麼久也累了,也不曉得她們是否聽得進去,他悄悄打量過她們的表情,尤其是雀君,至始至終都板著一張嚇死人不償命的臭臉,而絳月、霧笛之風則是露出燦爛的笑容,其他人則是聽候判決的模樣。

星辰羽已經就做好心理準備了,所以低下頭等著狂風暴雨的來臨,結果,一聲不吭、沉默得駭人,星辰羽不由得抬眸望去,看著嵐希特。

「...美麗的雀妹妹?」

左老試探性地喚著。

不置一詞的雀君實在令人毛骨悚然。

可他隨即想起現在應該極力澆熄怒火,減輕自己的刑罰才對,他趕緊臉上擠出笑容道

「我說雀雀呀,您一定是累得不想開口了吧!時間也不早了,我們還是先休息吧...?」

結果反而是在旁的絳月笑的很燦爛且對著左老說

「是安息才對喔。」

似是聽到什麼話般,左老的額頭附近的冷汗突然像瀑布一樣大量流著

「阿哈哈哈,小貓咪真愛開玩笑,別嚇哥哥我了啦~」

「嘻嘻,小月說的是真的唷~!!」

霧笛之風燦爛附聲道

「不要啊!大家,真的!要相信我啊!我只是一時眼睛被鬼遮住了!!」

「你啊...」

雀君勉強將握拳的手指舒張開來,皮肉不笑地搭上左老的肩膀上,清純的臉頰,綻出一抹很純潔的笑容。

「我就知道、我知道,雀雀,妳的心意我懂得的。」

雀君笑的很燦爛看著左老,而額頭青筋顯得變大了...

「你這死左左───!!我要幹掉你───!!竟然這麼變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連5歲小女孩都想變態她!」

雀君重重地賞了左老一個重拳在臉,左老應聲倒下,左老一臉無辜地揉著痛處

「哎呀!這是天大的誤會啊!我沒有變態小女孩好嘛!只是想娶她當老婆,使用源光計畫而已!」

「喔..這樣啊...」

雀君忽然背後黑暗一片,黑霧中隱隱約約有著強大的殺氣,剎那雀君的臉似乎變糢糊了..

「說吧,左左,想要怎麼樣的死法?」

左老靜靜地望了雀君片刻,忽然一副認命的模樣,默默地垂下臉龐,待他再抬起頭時,眼眶已泛滿了水光,可憐兮兮地瞅著雀君,就連說話的聲音也是一顫一顫的。

「倘若可以...我希望可以摸妳的屁股一次...」

眨眨淚眸,雀君左手輕輕覆上左老的臉。

雀君撫媚的一笑,唇角的弧度卻只上揚了一點點,明顯感到額頭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抽搐。

「我要讓你絕子絕孫───!!我要醬爆你───!!」

「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邊不行啦!!」

「嗚...人家就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見狀,星辰羽就忍不住淚水一直流。

「死定了死定了啦!明明我一直是安分守已的英雄模樣,結果被鬼牽到說什麼看了才是男子漢諸如此類的話給淡扯了,媽媽我不想死啊!看起來好痛好痛好痛我不要阿阿啊!!!嗚嗚嗚嗚嗚----」

星辰羽忽然叨叨絮絮地唸了半晌。

「噗哧...」

嵐希特等人強忍不住笑的出來。
沒法子,誰教眼前的這幅景象如此滑稽又好笑呢?

「好啦,笨老鼠,我可以原諒你,但是我有條件!」

「什麼條件?」

「以後不管怎樣你都得聽我的!」

「這...好吧...」

「打勾勾唷!」

星辰羽伸出小小的手指跟嵐希特立下契約。

「不準反悔哦!以後你就是我的寵物了!」

「...我居然是寵物?不是手下嘛!!」  

「在囉囉唆嗦的我揍你喔!笨老鼠!」

「嗚...不要啦!人家不要當寵物啦!」

此時玄月走來摸了摸星辰羽的頭說了

「乖,小嵐她是騙你的,小星,乖喔~不哭~」

玄月溫柔的安慰著星辰羽,只見嵐希特見狀一臉羨慕的留下口水

(人家也好想要把拔這樣摸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