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環境若你無法在一回合內發揮即戰力,下一回合就會被秒殺。

腳踏實地的通招,一隻一隻慢慢招出來解放招換?現在流行是偷天換日的把戲,把資源素材耗掉再把自已目的登上場。

你有特殊招換的權利,我也有權利使用炸場。

有人說同調招喚使用太多會毀滅世界啊!只見主人公淡定的說:「同調?我早已用超量了。」說完,便去掉超量的素材使用效果...

我就像是被遺忘在場上的思念,然而為什麼只有我被留下來了? --來自墓場的呼喚

請再給一次效果吧...我只是想能守護背後的那人。然而一回合一次能力已經沒了...

如果付出了這麼多的代價,仍然堅持追求勝利,那麼我會幫你完成心願的!接著將整個世界埋沒,哀悼般以光道的姿態降臨的制裁之龍。

「回合結束。」

「啊?」

閉上眼稍微養神,不過幾秒的剎那,原本是8000:200的局面變成了0:50。

「這就是回殺嗎...我輸了...」

我承認,最近遊戲王玩很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