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我說法師阿!你該不會認為一人就想跟我們彩虹對敵吧?───你是不是腦袋壞了,我們早聽聞過你擅近戰,我們早準備好了遠程武器,難道你看不出來嗎?你還是交出<光子>吧!」

稍看向前方的彩虹工會眾人後,玄月也明白這樣的戰鬥必敗無疑,然而他卻也必須保護懷中的小女孩,打從見到與得知身世以及她莫名叫自已把拔的那刻起,心中就無法放下她的存在。

從方才前來的路途中,這些人對無辜的民眾也似乎並沒有放過,也令他難以想像,他們竟然這樣濫殺無辜的人民,況且這根本是小題大作。

「廢物...在多還是廢物...」

玄月緩緩的開口,彩虹工會也從嘴形上讀出他所想表達的意思,然而彩虹工會的人慢慢的露出憤怒的眼神

「殺!」

彩虹眾這時也不打算再給玄月思考的時間,一箭射過去,也讓玄月微帶慌亂的避了開來,而其他人也都跟著拿出武器向前。

咻!

一聲箭響,弓箭也毫不留情的擊射向目標────玄月,玄月一見急施空間瞬移,然而致命的時間空隙再此時此刻露了出來

「唔,到此為止了嗎?」

雖然並沒有直接命中,但弓箭擦過的皮外傷,也當然讓玄月感到相當的灼熱與疼痛。

「別怕,我會保護妳的。」

懷中的女孩乖巧的點了點頭,讓玄月露出了笑意

「哼,哪裡逃!」

見情況實在不利,為了趕緊帶著小女孩脫離危險,玄月也只好硬著頭皮衝向未知的路,只見彩虹眾也都拿出弓追擊,漸漸地因為箭傷所流血液過多,讓他的意識越來越模糊...

「呼~到這應該沒問題了。」

玄月見彩虹工會一行人還未追上,他也靠著樹一邊休息一邊思考對策。

(以體力的狀態...要使用<血祭黑化>也太過吃力了,就算用出來依現在的精神也似乎難以操縱魔眼...)

這時雜亂的腳步聲逼近,玄月抱著小女孩趕緊的低下身,試著想藉樹林隱匿身形,而他一見的確是彩虹眾一行人。

「哼!魔法師,沒想到你這傢伙倒挺會躲的,但你以為逃得了嗎?把這樹林給燒了!」

(居然要燒了這有千年歷史的魔法師之里...)

聽到這句話後,玄月瞪大了眼,那眼神是難以形容的憤怒,縱使早已有猜想到這樣的結果,對他卻仍舊是難以認同的事實,畢竟從過去他便認為雙方的恩怨,就該只針對雙方,不應該牽涉任何雙方外的人事物,就算是逼不得已,也必須將傷害降到最低...

然而彩虹工會竟為了一個小女孩濫傷了無數人民、甚至還想燒掉有魔法師之里的森林,就只為了我跟小女孩...

「再逃吧!只要被我們見到的人,我們就會攻擊,全都是因為你這魔法師的錯!到最後你走到哪...哪裡的人就會揪出你的!」

為了奪取光子,就算是犧牲多少人也在所不惜。

「哼!」

不願再添傷亡的玄月,這時也只好站起身子,而彩虹眾一行人也馬上看向了他。

「魔法師,早點認命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沒想到堂堂的彩虹糖果,竟是如此卑鄙!」

「要成大事就該如此,喊該武等人需到沒人選的圖再說自已喊的其實是圖再來好好凹一筆才是真哩!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交出光子!」

再次被包圍的玄月,面對這樣的問題,這次卻沒有再考慮,雖然身負重傷,他仍一付氣定神閒的模樣。

「非常遺憾,對我而言,死總比跟廢物低頭來得好!」

「你說我們是廢物!?找死!!」

彩虹工會一怒舉起弓攻擊玄月,玄月雖是閃過致命傷卻也避免不了擦傷

「把拔!!」

拉扯的痛差點讓玄月失去意識,就連小女孩的話也都聽不進耳中,但他仍苦撐的蹲跪在地上,只是意識的模糊也讓他根本無法想出任何對策。

「死吧!!」

彩虹的某員高舉單手劍,只見劍芒閃耀,就是要劈向眼前的玄月。

唰!

「我欣賞你!」

一瞬間破風之聲掠過林間射中了彩虹成員握劍的手,那劍也鬆手落地,而所有視線都看向那發聲之處。

「速金軟翔!?」

那發聲之人是玄月未料想到的人物────速金軟翔

「哼!全都給我上!把他們都給我殺了!」

彩虹眾一聲令下,相繼湧上,但那劍術超凡的速金軟翔,就算在樹林內,也能夠利用交錯的樹隙擊殺目標也能當做抵擋弓箭的射擊,反看彩虹眾因為樹林的關係,動作上顯然無法自由行動。

「把拔,沒事吧?」

「...不是叫妳快跑嗎?妳的任務是保住自已,快離開這裡!」

雖然小女孩前來關心,但玄月並不領情,那語氣中帶著催趕的意思,卻也動搖不了小女孩的心,而看到此情形的速金軟翔,也用著欣賞的表情看著。

「哈哈哈,好男人!我要定你了!你們的不幸---再與我為敵的時候就注定了!」

速金軟翔的臉上毫無懼色,那緊握的劍也沒有半絲鬆懈,謹慎的將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周圍的敵人上,而玄月勉強地站起身子也同樣的視看速金軟翔

「為什麼要幫助我?」

「雞婆私心都有,重要的是,我喜歡你這個人!」

速金軟翔一說完,回身一劍,當聽到哀鳴的同時,其他彩虹眾見狀也趕緊衝往出口的方向落跑。

負傷的玄月終於也支持不住地倒了下來...

這就是玄月跟速金軟翔的第一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