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方不遠,兩條龍正趴著睡眠。

日照透著世界樹樹梢的空隙投射過來。

令人舒適的微風吹拂著。

兩條龍被這陣微風撫摸著,露出了笑意。

我,巴溫桑德拉克打從內心期盼著,這靜謐的時光能夠永遠的持續下去,但是這個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了...

我猛然睜開雙眼。

前一刻還與我肌膚相親的蕾莎娜扥,下個瞬間便像煙一般消失不見。

我撐起身體,看著四周圍環境。

夕陽的顏色簡直就像舞台布景一般愈來愈濃厚。

悄聲接近的黑暗,將我整個吞噬。

我在逐漸變冷的風中站起身,呼叫著她的名字。

「蕾莎娜扥!!」

但卻沒有得到任何回答。

消失的樹枝、背後的山脊都找不到她的身影。

就在這個時候...

「這條龍想不到這麼難纏,都把它引來陷阱這了,居然還可以撐到這種地步。」

一名背後有著翅膀的人,拿著兩把光劍一邊聊並跟身邊的人對話

「是呀!快些擊敗它取得裝備吧,將其獻給落翼大人!」

一名拿著弓,相同背後有著羽翼的人類如此說著

吼聲響起,巴溫桑德拉克立刻如同怒濤般攻擊。

第一個死去的,是拿著兩把光劍的人,接著是拿匕首的,還有拿長槍的也跟在後頭死亡。

陷入憤怒的我,接二連三殺殺殺。

但數量實在太多,我根本無法靠近蕾莎娜扥。

我不記得自己是怎麼活下來的。

當我回過神來,大群人類,全都在地上。

「呼、呼...」

我的體力似乎也到了極限,或許該說早已超越極限,忍著傷勢的痛楚與支撐著將近昏厥的意識,我只希望能早一步到她身邊。

混亂的意識已無法預估距離的遠近,儘管如此...然而蕾莎娜扥看著這心愛的雄龍,縱使已經無法凝聚那視線的焦距,但這龍的樣貌卻依舊是完整的映照在她的眼瞳裡。

「巴...」

微微顫抖的舌頭替蕾莎娜扥拭去眼邊的淚痕。

「蕾莎娜扥,我的珍寶,然而我竟然沒有保護好妳,保護我的妻子..」

「巴...我看見了...那是那時候剛認識的我們...」

這詞勾起巴溫桑德拉克許多的記憶,不安的情緒湧上。

「...巴,還記得那天嗎?」

「嗯...」

兩龍像是回想起當時的景象,但巴溫桑德拉克的臉上卻露出了苦笑。

「那時見到你,真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那是從第一次見面就有著感覺...,但是或許從那時,你的存在就一直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吧...,我還記得你那時候的凶狠摸樣呢...不過後來你發現我是雌性那害羞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啊...」

巴溫桑德拉克也終於硬是擠出了笑容

「嗯...」

「我的幸福全來自一條龍,而那條龍就是你...」

看著蕾莎娜扥,對於自己連眼前的雌龍都無法救助,雄龍的臉上只剩下哀傷。

蕾莎娜扥無力地舉起前爪,張口卻不知在說些什麼

「...蕾?...蕾?醒來啊!張開眼睛啊!再讓我聽聽妳的聲音好嗎?蕾...啊──!!」

寂靜的樹林中,所剩下的就只有龍的嘶吼,蕾莎娜扥靜靜闔上的雙眼,並沒有任何的回應...

我明白了。

或許這世上只有她才會真心對我。

其他的都不可靠...。

我討厭你們!

我討厭這世界!

我也討厭著神!

充滿了欺騙、黑暗...

「世界樹,既然連守護你這麼漫長的時日都無法庇護我們的話,那我便化為制裁之龍,成為惡兆般的存在,毀滅你所庇護的聖境吧!!」
 
巨龍撕開了次元空間——便以猛烈速度向前跳入。

接著便是在深不見底的無底洞當中不停地往下掉。

接著便消失無蹤。

等待末日之際,浮上!

 

 

啾咪~~

雀君壓低上半身,低伏在木質的鳥鞍上,視線緊盯著在前方的巨龍。

在雀君後方也有著許多人

(看來只好出絕招了!我們上了喔!黑雀!)

啾!

猛烈的振翅,黑雀在瞬間獲得高速。

然而隨著劃破風口的加速,也讓風壓逐漸增大。

(我們辦的到的!突破天際吧!)

黑雀收起了翅膀,減少空氣的阻力後,這一瞬間它超越了巴溫桑德拉克,停滯上空,接著便垂直俯沖了起來,朝巴溫桑德拉克而去

(就是現在,打開翅膀!)

展開翅膀的瞬間慢慢地將速度抵銷,伴隨著這樣的加速,空氣也成了一面牆壓迫著雀君

巴溫桑德拉克那長達數公里的龐大身軀之上,佈滿了一層又一層的鳞甲,那鱗片散發著紅的顏色。

雀君與此相比彷彿就像是大象看著螞蟻一樣,大大的身軀與小小的身子,然而那小小的身子散發著一股滔天氣勢,壓得看者心跳不已

「『紳士魂-爆!!』」

只見雀君身子一聲爆氣聲響,全力的釋放使身子呈現了透黑琉璃光輝模樣,這一瞬間──────拳頭也因為『爆氣影響』已經多處顯出破皮。

「接下柔弱少女的一拳吧!」

逐慢縮小距離,雀君也說出了戰鬥宣言,身上殘餘如線影般的光輝竟再次發出了閃耀出刺眼的強光。

「真不愧是妳,雀皇...」

那全力疾驅向敵人的身影,戰場上站立在無數敵人面前的她,彷彿是勝利之象徵,見此見狀也讓暴風騎士敬佩。

「『少女之拳!!』」

一個帶著憤怒、痛恨、茫然的聲音響徹天地,巨龍在疼痛之下,展開了一對遮天蔽地的雙翼!

巨龍脊背兩側激盪出兩股劇烈的炫風,當炫風迎面而來,雀君也只能盡力地抓著黑雀被急速吹走

(這樣也只能減緩它行進速度而已嗎?)

但後面一些恰好跟上的一些人正要發動攻擊,忽然而來的炫風,讓此刻的天空是一片迷濛殘破,柔弱的人們以及座騎,以自身化為彈落點點的雨滴,跌落於底下的淒鳴。

「黃金熊貓俠!伊卡洛斯!...大家!」

「老鼠!」「星!」「小星!」

「啊?...救、救命呀!!」

那彷彿因恐懼而顫抖的呼救聲,星辰羽更是嚇得眼淚都飄出來

黃金熊貓俠此時心裡想著

(我下輩子不要在當好人了...)

伊卡洛斯此時心想

(所謂的人生就是如此嗎?)

星辰羽這個時候,雖然非常的小聲,但一股求生意志卻像是穿破了黑暗。

「我不能死!」

聽見呼喊的大家,那從迷霧中傳出繩索極速奔極的聲音。

唰、唰────!

那兩道銀色的物體,如同光流一般游行直攻向巨龍。

鏘!鏘!

兩次金屬相擊的聲響,也能明白物體是勾環型的金屬物質。

嵐希特等人臉上出現O_O,嵐更是在震驚後問了

「老鼠...為什麼你身上有這種東西?」

「嘛...預防萬一帶的...想不到真的用到了...」

「哼!去死去死吧!笨老鼠!」

看著嵐希特眼裡還泛著淚水,玄月輕輕的撫摸著女孩的頭,也漸漸地平緩了她的情緒。

「嗚...」

「好囉,已經沒事了,別哭囉。」

(是阿!沒事了,等等,好像我忘了什麼...對喔!!我勾在龍的身上啦!!em32  )

 


「呀!」

劍身冒出殘影,劍的速度並沒有快得讓人看不清,但是那連鎖般的無數翔劍,使得巨龍細小傷口越來越多。

暴風騎士朝其他騎士點了點頭,雖然不過兩個回合已經陣亡了不少同伴,哀傷之餘,手下也沒有因此停頓的意思

「───小心!」

暴風騎士話一說完,挑戰來不及反應,一頭巨大的身影竟在瞬間就掉落張開了大口,巨大的身體,而飛出後一聲怒吼,隨即也產生令人恐懼的龍威。

「吼啊嘶-。」

(龍語:真的是一群愚蠢的生物呀!)

從天而降的身影既優雅也顯得高傲,拍動著背上的雙翼,彷如天降的神一般。

「挑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時暴風騎士舉起了藍色巨劍,並且其他人也一同對龍發動了攻擊。

震撼天地的戰鬥。

連聲的聲音中,無所畏懼,此時此刻,雙眼露出的是榮耀,挺直腰板坐在夥伴身上,僅憑雙腳操控著

儘管歷經了慘烈的戰鬥,但是眾人眉目間並沒有一絲絕望。

因為她們知道,在這片天空之下,大地之上有著無數紮根的家,並不是不害怕死亡,也不是無知,而是比起死亡,更令她們害怕的是失去信念的那個本源!

儘管戰鬥的理由不盡相同,但是那拿出勇氣守護的心情都是一致的!

沒錯,這就是大家的信念,不是用嘴巴說說就能信服他人,也不是嘴上說的一套,實際上又是另一套空想,真的想要改變就是以實力去爭取或是守護,所能堅持到底的,那就是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