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_20110624_222436.jpg    

警備軍從沒看過這樣子的鍋牛,深紅色的肌膚彷彿被火燒過一樣,又背著很大的尖刺外殼。

它的雙眼燃燒著火焰,魔焰惡鬼已經是很高大的了,然而它又比魔焰惡鬼高大幾倍,能否打贏它,是個未知數。

「各位,能與你們一同戰鬥是我莫大榮幸,也不後悔來到這,為了守護家園,為了捍衛榮耀,我們!不退縮!是吧!!」

是-!!

打破沉默的是玄月,用著認真的神情說著,他的目光直盯著那巨大的歌唱者:「歌唱者...就交給我!」

玄月的話,強而有力,彷彿像是藍黑夜中害怕閃電時的擁抱,鎮定了大家的恐懼,燃燒了鬥志,熱血了血液!!

(把拔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

「上囉!!」

接著,開始迎戰!!

綠茶的目光從奇身上慢慢轉到了魔物身上,微笑的拔出一單手劍跟一把匕首小刀;奇則是拔出了雙槍,在旁的藍拿出了金屬棒

,玄月則是有點三條線看著可愛的女兒,手上的法杖舉高高,轉阿轉的~

現在全團隊士氣高漲,所有的人握緊了手中的武器,大家衝鋒起來,死鬥~開始了!!

面對著比人類還大上幾倍的魔焰惡鬼以及魔祭師,戰鬥剛開始就馬上處於下風。

第一小隊的隊長紅月蘭毫不猶豫的衝上前想單挑歌唱者,不過一回合,歌唱者大口一咬,紅月蘭馬上被吞噬下肚

而玄月馬上過來支援,放出了火球術扛下了歌唱者的連續攻擊

#綠茶心境#

這場戰鬥持續了好久,我的耳邊徘徊著廝殺的吶喊以及武器的碰撞聲。我感覺到我的單手劍擋下了攻擊匕首順手割裂著魔祭師的喉嚨,感受著那死亡所帶給我的氣息。

鮮血的味道以及那令人迷戀的溫度飄散在空中,讓我白皙的肌膚也染上了迷人的楓色。

隨著時間的流逝,無數的魔祭師倒在我的劍下,儘管我們斬殺了不少的魔怪,但那隻歌唱者依舊玩好無缺,不是它太強,往往玄月君一發火球轟去了它的部分身軀,卻立刻以十分驚人的速度恢復血肉

然而它的目標所攻擊的對象都盡是警備軍,警備軍抵擋不住,已經快被咬個精光

(可惡...在這裡發揮全力的話,接下來的BOSS戰該如何作戰!!難道...真的沒法子了嗎?)

玄月等人心想,就在此時一道彷彿救世主的聲音出現

-當黑夜降臨時,星辰轉動之際,我就會展開羽翼,拯救你們這些愚昧的孩子!!

是星辰羽!!一隻可愛的藍鼠正騎著王者之風快速跑過來!!接著十分帥氣的高躍!!

一切發生得太快,快到我們都來不及反應。

趴-!!

......

......

「那個...星,其實我沒看到喔!」

玄月故意裝沒看到趴在地上的星辰羽

「...有人在地上嗎?」

藍偷笑說著

「沒有喔~藍藍~對吧!奇~~」

「是、是阿!」

奇跟綠茶打哈哈中

~星辰羽的心境~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看到的依舊是那片雪白煙迷漫的天空,感受到的依舊是悶熱的空氣。

周圍沒有任何的聲響(那...(略過)喔~(略過)」真是的,最近幻覺真多!),只有風聲,伴隨著鮮血的氣味。

我撐起因為被藍的王者之風調皮不小心跌落在地上導致酸痛不已的身體,環顧著四周。

接著眼前的人物慢慢的一個一個出現,就好像LAG後慢慢出現的身影

我知道他們需要我,只因為我是英雄!!

我輕輕對這些愚民微笑著說

「別怕,英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