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_20110710_060407.jpg    

安靜得連水滴落的聲音都聽得見的沉靜。

「那個,剛剛我有聽到什麼嗎?」

玄月用著彷彿略帶迷惑的聲音對著大家說著,而藍...

「哼,大概是腦子撞壞了,可憐的孩子,所扮演的寵物角色也做不好!把拔那個是幻覺喔!一定是歌唱者放的技能!」

一直以來不斷的依藍希特的指示做事,為了就是能夠讓藍希特認同,但是現在眼前的女孩這番話,卻令星辰羽難以接受...

低下了頭,那淚水不停的滴落


(太可惡了!!人家明明那麼努力了!!對了...一定是激將法!!)


同時間,敵人也已經做好了最後突入的戰鬥,而眾人也明白這一場戰鬥真正的對手是指揮他們的幕後黑手-邪靈夏落納。


領於前頭的玄月一行人也都蓄勢待發。

「玄月,給你一個忠告。我的箭,決不會落空!」

星辰羽自信的說著

snapshot_20110716_183651.jpg  


「嗯...那麼─────就上吧!!」

玄月輕點頭後,那古老木杖隨即依口令揮向前方,大家也同時衝向了敵人。

玄月一個空間轉移到了歌唱者面前,卻感到有股強大的風流向著自已過來

(這是怎麼回事?難不成有潛伏的敵人?)

玄月不禁吃了一驚,而隨即從後方衝來的一支羽翼箭,也讓他趕緊翻滾閃躲。

「喀─────星你!?」

玄月仔細一看卻發現這箭是星辰羽的箭矢。

snapshot_20110716_183650.jpg  

「哼,你搞什麼阿?竟然射我把拔!想死啊???」

藍希特神情憤怒著揮舞著金屬棒

「哼,這不是命中歌唱者了,趕緊跟上我的攻擊吧!戰鬥輔助交給我,玄月你欠我一份情了。藍妳看看!歌唱者不可能在自我治療了~它被我沉默了~記得回去拿500G給我!!對了,我要休息一下,手好累喔!」

星辰羽相當驕傲的說著

snapshot_20110716_183625.jpg  

「...嗯,抱歉,就拜託你了。」

玄月一臉黑線回道

歌唱者在沒有自療的能力下,沒幾下便讓星辰羽以及玄月兩人輕鬆轟到連個灰燼都沒,

沒多久,在大家的合作下,成功地壓制了戰況。


當眾人接近颶風之巔時,颶風黑暗法師也開始湧了上來,更看得出來他們是刻意要阻止眾人的前進。

「數量太多,這樣會讓任務失敗,這裡就交給我們吧!玄月君!!我們清理完會馬上過去的!!」

這時揮舞起一劍一匕掃開前路敵軍的綠髮盜賊-誰搬走了我的綠茶,以及阿尼奇1兩人打算留下跟警備隊一同對抗颶風黑暗法師的阻擋,使用槍械兵器的遊俠-阿尼奇1在背後狙殺敵軍。

「嗯!那就拜託你們了!武運昌隆!」

「嗯!武運昌隆!」

靠著阿尼奇的射擊擋下了颶風黑暗法師來自上方的追擊,而綠茶的揮掃劍匕也替玄月跟藍希特以及星辰羽三人打開了前方的進路,在大家的掩護下,終於來到了大巫師.塔客瓦夫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