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穿灰袍的人走過來。

「真以為你們三人就能夠收拾我嗎?」

那聽起來是非常老邁的聲音,而當月光照在這人臉上時,卻只是朦朧的一片。

「當然。我們這邊可是有把拔在!!」

「哼哼!!你的失敗───就是有我這位救世主的星辰羽,就此告別吧。我的箭將會精準的落在你的頭!!」

在玄月用著<黑暗契約>將死靈之爪凝在手上,也讓大巫師的表情轉為嚴謹。

「這感覺...?不、不對,是力量自己在騷動,是你───!!<亡靈餞別師>!!在那場奇森之戰毀去我死亡之力的人類!!我要殺!!殺了你!!!!」

對於看到玄月的反應,也浮現了老者的臉。
那容貌陰沉老邁,灰色的束髮與奸險的冷笑,令人感覺相當不舒服。

「查覺到了嗎?哼哼────<魔血轉換>讓我完完全全的不在為人!!」

「什麼!?把拔他在說什麼?」

令人無法理解的話,不斷的帶給藍吃驚的表情(星辰羽: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啦!快點打啦!!),而大巫師看向了藍希特的方向。

「你所重視之人對吧。」

「...那又如何。」

「沒什麼...只是想...<闇影箭>!!」

-闇影箭!!

下一刻,兩道相同的法術碰撞瞬間就消失了。

「老梗了!!換一下好嗎?垃圾?」

玄月用著嘲諷的語氣對著大巫師如此說道

「哼,閉上狗嘴用眼睛好好看著就是了,我非取回一切不可,我會奪回來的!!」

大巫師臉上充滿著陰冷的怒意,同時兩人也來到位於高巔前。


「看來你還是一樣不知悔改!」

玄月搖了搖頭說,只見大巫師氣炸的破口大罵

「哼,就是因為你們才失敗的!要是你們別出來搞砸!我們早就成功了!!說穿了!!你們只是想被稱為英雄,你自已竟然裝死躲了起來,你是英雄之一!!??別笑死我!!居然還未婚有了一個女兒?哈哈!!」

「就只是個遊戲罷了,你只是我獲得稱號的途徑罷了,這樣的回答滿意嗎?」

「你這傢伙───!!」

玄月臉上也似乎出現少見的陰沉。

「其實也都無所謂了,很快就會死的,還真是好久沒這種黑暗情緒了呢,畢竟有你這樣的好食糧,我這樣優秀的導師就好好的調教你吧。讓你連在世上的一點殘渣都不會剩下。」

見到玄月黑暗的模樣,藍希特也露出了愛心的雙眼。

(我愛把拔!!!!阿阿阿阿啊!!!!!作弊啦作弊啦作弊啦作弊啦作弊啦作弊啦!!!!哪有人可以這麼帥的!!!!阿阿阿阿阿啊!!!!把拔我愛你我愛你超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