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報復!我要殺掉所有的人類...!我要化為地獄的業火燃燒殆盡這片無情的大地...」

天空傳來一陣龍嗚。

然後巴溫桑德拉克像是幻影一般,身影開始稀薄...

天空的顏色漸漸從黑轉換紅。

突然間,天空炸開了。

不少人此時抬頭望向天際,發覺本是漆黑的天空中出現一個小紅點,緊接著,從那小紅點射出了數十條極粗的紅色光束,猶如仙女棒一樣又分散了好幾十倍的光點。
 
幾乎是一眨眼時間,那些光束便橫掃過整個聖境,將最少有三十個區域給燃燒了起來。

轟──!!

天空下落大量的激光,並在地上轟出好幾條的裂縫。
被激光擊中的房子直接毀損,仙人掌幾個高丘被激光直接砸到瞬間消失在聖境。

在攻擊過後,天空出現一個歪曲的現象,扭曲到一個程度時,巴溫桑德拉克就破裂從空間裂縫出現。

然後,體積似乎小了一些。

看見這個景象,所有人的心臟都大力地跳動了一下。

平原上佈滿轟擊的坑洞,原本翠綠色的大地也被染上大火燒過的痕跡。

見此見狀,不少人心裡紛紛產生了末日來臨就是這樣嗎的絕望感

雖然此刻的世界正邁向滅亡之路,不過有群人依舊努力不懈地行動,企圖力挽狂瀾。

額外一提,莫妮卡不幸的吃下兩發光束後宣告陣亡

板本龍二的軍隊也在路上被炸的血肉糢糊


「巨龍...」

暴風騎士的臉頰冒出冷汗,手中的藍色巨劍被緊緊握住。

雖然在以前有打倒過一些龍,但是眼前這條龍卻是完全不同的等級,光是大小就差了好幾倍。

而是光是眼前這種滅世般的攻勢根本完全無法相提並論,她明白不阻止它的話,聖境,將會滅亡!

「各位都了解自已該怎麼做吧!」

「嗯。」

「騎士們,舉起你們的劍,挺起吾等的胸懷,守護人民!!!」

暴風騎士發出的聲音有如戰鼓一般地,讓騎士們出現了戰意的狀態。


「各位...讓我們迎向最後的時刻吧!!」

玄月架起黑爪,露出帥氣的眼神

「那個,我可以不打嗎?那隻龍飛在天上,我又不會飛...」

星辰羽臨陣又開始壞習慣性的想逃跑

『老鼠,你為何在此?不是說好了要守護友誼嗎?』

一個聲音如此問道。

瞬間,周圍忽然被無盡的藍色所包覆

星辰羽再次抬頭時,帶著認真的表情

「為了保護我身邊所有人,為了不讓朋友受到傷害,為了不讓重要的人悲傷!我!星辰羽將抱著必死的決心一戰!」

只見旁邊的雀君用著訝異的語氣問著雲蘿二號

「雲蘿,妳不簡單,怎麼知道這樣可以讓這隻老鼠變皮卡丘的?」

「秘密。」

雲蘿二號調皮的眨眼簡短回應。

「本少爺根本沒有發揮的餘地,這麼遠,而且我又不會飛,再來那隻龍一看就感覺不會被我睡...」

櫻鬼一臉沉重的蹲著

『最強的幻術師櫻鬼,接下來的戰鬥就要麻煩你了。』

雲蘿二號從櫻鬼背後拍著並如此說著

只見櫻鬼雙眼掛著淚珠大聲回應著

「是!團長大人---!!!!」

雀君眼皮一皺,心裡暗想

(這女老鼠不簡單...)

「各位,別害怕不會飛...等等我會叫傳說中的神寵朋友們來幫忙的!等等要騎它們,需要跟它們做一個動作,請跟著我這麼做唷!」

雀君忽然舉起雙手,伸出食指

「啾咪~0.<」

從雀君身上開始發射出奇異光芒也在瞬間爆散開來

眼前出現了一頭體型有一條大狗般的黑雀

不到數秒大家便被這景象給閃到並且凍結

只見克洛兒、黑色安息日緩緩的開口問了

「為什麼..這樣就能...?」

「紳士裝可愛就沒什麼辦不到的事喔~!糾咪~」

接著大家便慢慢的從雀君那兒領取了麻雀座騎

輪到玄月時...

「啾、啾咪────!!」

「把拔────!!」

從玄月口中噴出的鮮血噴灑在嵐希特的臉上。

(裝可愛什麼的...太挑戰我老人家了啦!!!!)

忽然間,天空二度震動了起來,那個方向,傳來陣陣轟隆聲響。

「看來,又要來了!可惡!這場大戰我怎麼可能錯過阿阿阿啊!!!!」

萬籟夜神一邊跑一邊喊道。
 
<蝕之祭典>便這麼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