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已經不認得這個熟悉到不行的故鄉了。

 

到處都是猛烈的火焰焚燒,將整個曜晶城化為了地獄的模樣,劈裡拍拉的響著的火苗,也讓歸來的他們心寒。

 

不少人身子一軟,坐倒在地,淚水強忍不住的流下。

 

「人類…太可惡了!」

 

ㄧ名鐵甲兵恨恨地把太刀插入地上

 

「居然利用聲東擊西的小人記!太可惡了!」

 

更多人的更是心感絕望,感覺全完了。

 

「大家冷靜!我知道你們的憤怒,但是你們看,那上頭的通道,有人類部隊在,我想我們來得還不算太晚,現在應該還有不少倖存者在,我不會勉強失去鬥志的人作戰,失去鬥志者就去救人吧!剩下的隨我去救出王他們!」

 

凱用著冷靜卻令人心寒的語氣說著,只見大多數的人戰了起來,拿出武器表達了自已的立場。

 

 

 

「凱,我有個提議。希望可以答應我,我想為各位做先鋒,直接衝破敵人的防線,讓你們可以不耗戰力的進入通道。」

 

凱深深望了自已認識有10年的部下,正想開口時,只見

 

「其實在來的路上,我已經見到我ㄧ家人屍首分離了…我僅存的想法就是在死之前可以為大家做點事,拜託了,凱。」

 

凱聞言沉默ㄧ會,本來不重的重量在此時卻感到沉重,但他還是舉起了長戈往前

 

「大家不要讓睿麟白死了!出發!」

 

 

「凱,此時你應該繼續前進。」

幾名鐵道侍一起抓住想追上凱等人的人類高手,把他拉回身邊

 

「聽著!前進!」

 

凱回頭望著那ㄧ雙雙信任的眼,只是默默點了點頭,立刻繼續向前。

 

 

雖然是來到了王族的棲息地,卻滿是黑壓壓的人海。

 

「最勇猛的奉靈侍們阿,用性命為敵人帶來畏懼吧!殺!」

 

凱對剩下不到30人來著的部下大聲喊著

 

「靈血轉化!!」

 

凱的部下不約而同的全部放出了這以靈血換取惡鬼力量的自殘之咒。

 

接著就這麼以那麼像是ㄧ小黑點的姿態奔向如同潮水般的人類軍陣前。

 

居然如同利刃般切開了厚重的軍陣,直衝向王族所在,忽然間有一個黑點衝出了黑壓壓的人海,但在他身後卻也跟著如同蜂巢般的追兵狂奔。

 

只見凱的眼中落下了滴淚,嘴角卻是笑著,在充滿鮮血傷痕的臉上露出一個驕傲的笑容出來。

 

「兄弟們,都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