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記得那個離別的日子,妳哭了。

而我的時間彷彿也靜止了,從那刻起,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身影消失在這雪的世界

沒有太陽的照射,這個世界更顯得寂寞冰冷了..

還記得嗎?那一天...

-喂!笨狗,為什麼妳怎麼那麼愛跟著我?我只是一個除了戰鬥就沒有什麼的空殼"勇者"阿...

聽見杏的質問,定春轉過頭來開朗的笑著說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杏阿!」

對於妳這樣毫無掩飾的天真笑容,我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笨狗!

 

當妳笑著的時候,腦海裡面的所有思緒彷彿都靜止了。

妳的笑容就像從天上照射下來的溫暖陽光一樣,

溫暖而無瑕...

 

還記得,那是情人節的前一晚,

我們吃完了晚餐,決定到處散散步。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便走到一個小公園,

突然,妳臉上凝重。

-笨狗,怎麼了?

看到妳蒼白的面容,我不禁開始擔心。

「我沒事,真的沒事。」

妳慌亂的揮著手,輕輕的推開了我。

我真是個遲鈍的男人,當時竟然沒發現妳有心事。

我們在小公園附近的椅子上坐下。

忽然間,天上落下了白白的細雪。

妳突然對我說

:「阿杏,我問你,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我是魔王。你會願意放下勇者的責任嗎?」

望著妳認真的眼神,我還以為是玩笑的說

:「笨狗,如果妳是魔王的話,這件事根本是不可能的。」

妳低下了頭,想了很久才開口說

:「那,如果,是真的,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我是魔王。你別離開我,好嗎?我情願你殺了我。」


沒有任何的猶豫,我開口對妳說


:「嗯,好。」

(對不起,果然...我無法對妳下手。)


妳慢慢的抬起了頭,我才發現淚水正在妳的眼眶裡打轉。

我正要開口

妳迎了上來,接著妳掩著面紅著臉跑走了,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人這種生物,一輩子都在追求幸福,不論是男人,或者是女人。

每一個人都在追求幸福。但是,真正的幸福,

只有失去一切後,才能真正的了解。

或許我就是在失去妳後,我才了解到,

我,再也找不回那本來屬於我的幸福...

真的,好冷...那一絲屬於我的陽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