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

藍髮騎士笑而不語,這時已出現一堆士兵將他包圍,這樣的情況他終於開口了。

「很遺憾,你們就在我的劍下了解此生吧。我的ID就叫做灰葉。」

此時士兵的隊長突然將劍尖架在灰葉的咽喉上,而其餘的士兵也將劍指向他,只不過灰葉面無懼色,卻反而露出了哀傷。

「哦?你還真會開玩笑,這種情況你是無法出劍。」

「唉,不用擔心,你們,已經死了。」

噗--!!!!

就在嘴唇輕動說完的瞬間,便產生了瀑布般的紅色噴射。

「...雷電寶石入手。」

「阿阿阿啊!!!!怪物!!」

站在血之噴泉中的灰葉臉上的無表情,令趕來支援的士兵也開始紛紛落慌而逃,而灰葉也沒打算殺死更多人,那身影則是直往著聖徽會議室的方向走去。

轟!

忽然間灰葉站的位置發生了一場爆破,受到爆風的波及,周圍的玻璃窗都粉碎了,見到這樣的攻擊當下灰葉也看出了是哪個人發動的攻擊。

「是她吧...沒想到竟然擁有這麼強大的魔力...絳月。」

從黑影中漸漸浮現出來的身影正是絳月,她手裡卻早已拿著覺醒後的吉他<靈音.曼妙薔薇>,而兩人距離雖遠但相互的對看,卻也讓整個街道顯得相當緊張。

那濺射的鮮血也染紅了地面,絳月用力地閉上眼並不希望再看下去,但那耳邊的慘叫卻無法讓她的腦海中停止...

「為什麼...為什麼要殺害這些人呢...」

「當然是為了我的使命。」

灰葉冷淡的說

看著灰葉身上的騎士服沾滿了士兵們的鮮血,絳月對於這些死去的士兵有著自責與難過。

「我想,我生氣了。」

一邊說著,絳月也解開了綁在衣物上的封印繩索,而那說完話也看向了灰葉的方向,她所說的話也傳進了灰葉的耳中,讓灰葉渾然一震。

(這種壓迫感?)

「以祈禱之光化為裝備,為我加持月之能量...解除!!」

絳月將右手一甩,身上瞬間多出了好幾條金色的光束

「著裝吧!!失落的亞蘭提斯!!」

頓時化為激流交纏。

由一股淡金色、給人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的魔力光所架構而成的服裝行成了。

「你就乖乖的來讓我調教吧!!」

在那話語裡面,有著,龐大的女王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