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119!

如果我的眼睛沒有問題,眼前這兩名神官治療的數字讓我有點頭暈

「妳們三個就是來幫忙守護寶石的人嗎...」

萬籟夜神試問

「是!!」

三個人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

「我就說不可能嗎...啥鬼!!還真的是妳們三個?」

一片秋風吹過,悽涼的捲起..

「我是<善良之心>的神官OV<,101就是我補的~叫我冰不加水就好~」

夜神在心裡吐槽,很好,101樓的善良值是吧...

「那個..人家是補119,每次下團隊友往往最後都會打電話還瘋狂的說著『警察!警察在哪?這裡有詐騙啊!!!!』,真是的,明明隊伍都沒人說話啊?<魔力消散>神官是也!我叫蘑菇月~」

..夜神再次吐槽,真的是詐騙無誤...

夜神將頭低了下來,避免自已的腦筋斷了..

振作點!還有一個,這次一定是專職的了!!

夜神這麼鼓勵著自已,說不定這三個人就是因為這個人太強大,所以才會有兩個新人跟她搭配

「最後那人可以稍微展現妳的實力嗎?還有妳是哪種方面的神官?」

夜神客氣的詢問

「哼!我是<神聖天職>!我的名字好好記住,酪梨!當邪穢意念橫行時,治癒撫慰一切生命...治療術!!」

很好,看來我的判斷沒錯,這個人,果然就是她們裡面最強的...夜神充滿希望看著此人

-199!

夜神眼神呆滯,露出O _ O

「我有199喔!」

這完全沒有治療的感覺好嘛!!??

「誰叫妳們來的?」

夜神咬牙切齒的問

「我怎麼知道?」

酪梨無辜的攤手

:「雀雀說誰有空,就剛好只有我們有空。所以我們就來了。」

夜神已經快把手上的鐵製的便當盒給捏毀了

「妳們走吧,妳們這樣是不行的,這不是開玩笑的,一個不好可是會死人的!」

夜神說到後面吼了起來

「安心吧~」

酪梨挺起胸部,一臉自信

「交給我們吧!」

蘑菇月拍拍胸脯

:「我們都會OT的,安啦!」

「我也會我也會!」

冰不加水舉手

默默的,夜神又露出O_O的表情

看著這三個神官天真又純潔的臉龐,她轉頭又看向外頭的大太陽,心想

...妳們是對方派來的間諜吧!

我真的,絕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