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到底要不要回來了,總覺得我已經快達到極限了...」

絳月陰沉的把茶杯不小心的大力地給捏壞

「的確呢,小月,我們真的累壞了,一上床就睡死了,不過,我果然還是很擔憂綠、玄冰他們的去向...」

霧笛之風則是不小心大力地把雞蛋糕給捏壞

就在霧正憂慮著朋友的安危時,這時也聽到了輕輕的敲門聲與雀君的聲音。

「月月、霧霧,請問妳們已經休息了嗎?」

「雀雀,請進吧。」

在雀君開了門後,雀君的手裡便持著一捲似乎像是書信的文件,也看得出來她的神情相當凝重。

「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了?」

「嗯,是關於<五彩寶石>的事,傳來了這份報告。」

雀君不多說地將文件交予到絳月的手中,當然她也趕緊地將文件打開觀視。

「這...!!」

內容相當的直接明白,述寫著一名紅髮女孩入侵,不過因為駐守軍實力上的差距,自然寶石以及火焰寶石已經被奪取

「妳們怎麼想?」

雀君這麼問了

「嗯..不管對方目的是什麼,既然有目擊者確定是魔族,我們就該阻止,那雀君意下呢?」

「同感。」

雙方達成共識,也決定加強人手。

--

--

在穿越眼前的光芒後,五人終於走出這『樹海試鍊』的樹林。

「哎...好、好累阿...」

五人眼見前方就是片大草原,於是也決定先暫時休息一會兒。
長時間的趕路下,五人也因為疲憊而坐靠在樹幹旁。

「原來那副本出來就是月花草原阿...」

蔚藍的天空與溫暖的陽光,眼前這廣大的草原,吹來徐徐的清風,伴隨著樹葉與草的沙沙聲,卻給人一種格外清靜的感覺。

「來到一個能放鬆的地方呢。」

就在櫻鬼放鬆心情享受著那風的洗禮時,忽然間玄月與雲蘿卻進入了戰鬥的準備。

「大家小心點,樹林後面似乎躲了來意不善的人。」

「咦?」

就在星發出迷惑聲,在眼前的樹林衝出一個體形壯碩的黑影。

「哼哼哼嘿嘿嘿嘿!!!!啊!對對對,就是你們,不行!我不能再錯過,所以我要把心跟妳結合在一起了!神官美人~

這人仔細一瞧原來是左老...

「準備好!!大家...揍他!!」

嵐希特興奮的雙手摩擦,害羞的看著玄月這麼說了:

「把拔...我心中只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