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星經不住力量的消耗而跌了下來,就在星快昏迷的同時,感到絕望的星閉上了眼....

「嗯?」

就在以為自己將要昏迷之時,身體卻像是被母親一般溫柔地輕撫,被擁抱了那猶如受傷貓兒的星辰羽。

「沒事?」

視線有些模糊,有種奇妙的感覺令自已想哭。

「為......救.....」

(為什麼救一個連同伴都無法守護的鼠人呢...雲。)

原來救下星辰羽的人是從石像狀態恢復的雲蘿二號

一向沉默的雲,若有所思的看著星辰羽,露出一個難見的笑容。

「我很需要你這位英雄...」

聽了雲蘿的話後,星辰羽便開始感覺到雙眼的沉重,露出自豪跟害羞的微笑並闔上雙眼的享受這難得的時刻。

:「加入我的冒險團。」

-- --

-- --

沙——

海風吹打在颶風港高聳的山上,整座山頭如同歡迎般響起草木搖曳的和聲。

比起平日熟悉的潮氣,山嵐裡多了股淡淡的森林芬芳,令人吸一口就覺得精神百倍;睜開雙眼,面前是高聳的層層青山,與自己每天看到的藍色地平線擁有不同的宏偉。

雖然視野無法放遠,但森林的四季變幻,卻比蔚藍的大海更豐富有趣。
這裡是颶風盆地,從前的煉金與巫術重鎮。

抬頭仰望遠山。

風吹、草搖,以及幾乎聽不見的蟲嗚聲;成熟沉穩的臉龐漾開小孩般的微笑。

他最引以為傲的劍;此時沒有看到,隨之而來的失落感讓他自已有些吃不消。

(我已經死了嗎?)

看著自己的手,提醒自己還是個獨當一面的劍士,不可以輕易認輸。

但那終究無法彌補的孤立不安

「等您很久了...我的主人。」

熟悉的溫柔聲音傳入聽覺,15急忙回頭,發現傳來聲音的小草人正笑盈盈地輕浮在空中。

「席優!」

擁有『創世樹的種子』稱號,同時也是位聖境千年來的紀錄保持者。

「您的奇蹟我已經感受到,考驗到此結束,以後請您多多指教。這是您的劍,請收下。」

席優恭敬地彎腰鞠躬,1506帶著慌張的神情回禮,然後神情莊重的拿起

「我們走吧,主人。」

「去哪?」

「守護世界。」

有些靦腆的笑容,其中摻雜了更多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