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是惡夢,是刻於心無痕心中永遠的痛。
慈祥的父母,面孔卻是紅色的...

那怒意燃燒的心,為得目的已不惜代價。
極力復仇的想法,那是黑暗之道,更是以血建造出來的未來之路。

那位大人的理想,恰好是我最最想要的,這個病態的世界是需要清洗了..不是嗎?

時光流逝,絳月首先發難,隨手一彈便是爆射出火焰音爆,在瞬間在空中成為一股不容忽視的攻擊,心無痕只是優雅的一個直刺,爆破的聲響也奏起了這場戰鬥的序曲。

轟烈的燄,一來一往的交戰,雙方都不甘示弱的相互較勁

雙手冒火的心無痕,彷彿站於地熱洞穴的<熾炎的惡魔> 圖亞拉。

相較之下的絳月,臉上的笑容彷如太陽般的炙熱。

心無痕一個衝刺,緊接著一個刺出又一個迴身再斬,這是...迴響二刀流!
絳月雙手彈奏在自已身上凝起巨大的幻之頌音符(增加防禦迴避的音樂狀態)

「不好意思,接下來换我跟你打吧。」

恢復過來的15立刻上前與心無痕周旋起來

「單挑?」

心無痕一個越步斬,15立刻擋下

「不,我不會給你機會了。絳月,有大招嗎?」

15冷然回道,順提問了

「有。不過我需要時間。」

絳月說玩立刻跑遠開始凝神聚起了攻勢

「哼,真是騎士精神的典範阿!」

心無痕不無諷刺著,心裡明白自已死期將置

「你就先到地獄等我吧。」

不斷來回的交鋒,也漸漸地耗損雙方的體能

就在這樣子的激戰中,心無痕以一個迴響二刀流對1506造成了傷害

「哼,看來會是你先死吧,...那個是...什麼呀!什麼時候多出了一顆粉紅的月亮了...」

心無痕一臉驚恐狀看著天空

「這是我最強的一招!接下我的魔力全開吧!!!!」

絳月一臉燦笑

不知何時,兩人的上方出現了巨大的魔法陣,它遮擋住月亮的光輝,讓大地變得昏暗,它同空氣摩擦,發出的聲響就像戰鼓隆隆,所有的人都在注視著它,所有人都知道它的邪惡企圖,心無痕感受到了災難降臨前的壓抑

「魔法少女絳月,要上了唷~15快跑!」

一臉燦笑燦笑著的絳月此時揮出了吉他

:「月之限定──M定春犬神破!!」

上空聚集了大量的能量,再凝聚到一定程度以後,一道粉紅色如同犬神模樣般的光束往心無痕衝去

15想走,卻發現自已被心無痕死死抱著

「你...」

轟呼哼呼轟隆隆----!!!!!!

只見像煙火般的爆炸開來,砲擊擊中便傳來令人站不穩的猛烈的風吹著大地,可以想像這一擊有多麼的強大。

「...」

無語,絳月的身影便在月光下傻了,無法回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