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那時,小小的自已以及那時的我們

曾經一起立下豪言壯志(其實就是創工會啦W)

但已經達到的時候,卻是分裂的開端...

還記得

灰岩山 一個叫死神之子的人一直死巴著我要加入,即使我連按拒絕了好幾次,依舊熱情邀著我

寧靜之丘 後面才知道星石在此製作,還是月妹提醒了我...戰神之子也讓我破滅形象,原來不過是頭豬而已...

彩瀑森林 第一次看到了傻傻卻有點可愛的月妹

戈德山域 第一次接觸到據點這玩意兒,也看到了兩個法師的震撼(不得不說RO給我的印象太深了XD,那冰風暴下意識就讓我覺得超猛的XD)

冷風海灣 第一次挑戰工會王,傻傻以為他只是個小BOSS,不死心的我還找人來一起送死(對不起,那時的人們QQ)

也是我們正式一起玩副本的開端,也是我復活最多次玄冰跟霧的開始,救人傳說啟動!!

古老溼地 一堆15哥,原諒我在這裡殺了你好多同類...還有那時很難的幽暗,還記得我當時用著景仰的眼神看著翼跟金...嗯...

帝王谷 銀牙貝克阿阿阿!!!!超帥的好嗎?龜族蒼老的戰士根本迷人

阿維拉火山 一個地熱可以打上好久好久阿!!!!當時的三人組合,我(盜賊)、霧(神官)、月妹(吟遊)

大草原 那時的熱門賺錢地點,也是當時盛行打軍團的時刻,也是第一次讓大家免費有橘裝的時候,儘管後面一箱不值了就是(苦笑)

無盡沙漠 是怎樣的心情,造就這樣的我。自己太過天真,只能這麼說吧?

徳菲爾之森 那愛睏的臉就高站在那看著我,別打我,翼w

黑炎鋒 害人吵架的萬惡要塞,還有不良龜~還有打很多次的核心副本

腐朽沼澤 與玄月成為好友的場所,低調,是我們的行事W 光明神畢尼背著世界樹根本超帥的

榮耀高地 第一次打到素質不錯的紫武,後面給了夜使用

夕暮沙漠 仙人掌很可愛0.0 還有月妹躺在地上的可愛模樣

木偶叢林 看到玩男角的嵐,叫她別動,還真的乖乖不動的讓我拍W

奧秘林地 山主所在地阿阿阿,還有一段勇猛的神官少女勇者挑戰他的血戰...(掉線後的神之加持!?

幽靜之環 多謝綠茶陪我的這段火車時光~

殘酷冰原 天寒地凍的,真的滿冷的~ 還有看到雪之少女怡仁在亂晃(嘛...

腹蛇雨林 雲那陣子愛窩的點 雲表示:因為這裡好練

颶風盆地 大家努力互相比較誰先達到聲望買回血,也是15哥的痛QQ 大家都打青蛙~

依舊,我的承諾依在,請別以為我不玩了

只是我會少上了,微笑,大家也要笑,要開心!

事實上其實也是你們給了冷冽的我溫暖的

我很喜歡,喜歡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