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

嵐希特一見到全身是傷的把拔,當然也急忙地要跑到玄月的身邊,只不過在她起步時卻看到深綠在自已的前方無力地跪了下來,頓時嵐也注意到背後的人,正是翼。

「妳是──!?」

「逝翼,應該不會忘了吧?光之翼的主人,妳果然真的很沒用,連治療的能力都沒。」

「...」

看著玄月身上的傷似乎在些微的光暈下逐漸復元,也讓嵐鬆了口氣。
這時候玄月也因為傷勢的恢復,漸漸地張開了雙眼,只是有些失去色彩的模樣。

(玄冰:師父,對不起,我只能幫你恢復到這種程度...

玄月:不,這樣就夠了..徒兒)

「女兒嗎?真的很抱歉..身為守護妳的把拔,卻躺在這裡..」

「怎麼道歉呢?該道歉的是我才對,因為自己的沒用,才會讓把拔一個人戰鬥...」

玄月沉默地搖搖頭,而那視線卻直直望著天空一眨也不眨。

「看來妳什麼都不知嘛。」

「翼--!!」

「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聽見翼那帶著嘲諷語氣的言語,把拔異常的感覺也讓嵐詢問起翼。

「使用那種力量所需的能量,都是必須藉由吸取自己主人的體能與生命才有辦法得到,當然那也是你在戰鬥中不斷過度使用力量,在體力耗盡的情況下,使用力量的部位早就開始耗損了,所以如果我沒想錯,亡靈踐別師,你現在應該看不到了吧。」

「...很抱歉,女兒。」

翼的解說讓嵐臉上帶著難過的表情,熟知女兒性格的玄月也則是再度地向嵐道歉..

「不...該道歉的還是我,都是因為我太沒用...才害你受這麼多傷,結果...就為了害怕使用那力量,還是什麼忙都幫不上...真的很對不起...」

嵐抱住了玄月,擁抱也像是在安撫著兩人的心...

「哼,怎感覺是令人火大的一幕。」

「還記得嗎?你帶我離開那兒的時候。那時我就決定了...」

「女兒,不要...」

:「即使再次成為斷罪者,回不來也好,我也要撕裂所有傷害你的人...」

嵐帶著溫柔的笑容說出了自己的心情,那時的景色當然也浮現在玄月的腦海裡,就在無奈與哀傷的氣氛環繞著時,嵐的手中再度造出了光之劍。

慢慢的手與光之劍融合化為了一體,肉體也螁化成光靈

「女兒---!!!!不要解除,不要!!」

嵐希特的臉上雖然充滿著哀傷,但內心卻早已做下定決心。

「把拔...對不起..為了死去的人們,我要親手斬斷這份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