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9160653a9dbe7f9f24dd955b3a916b.jpg      

突然響起了風聲。

一道閃光劃破了空氣,朝著一名自然者飛了過去

被閃光擊中,強大的衝擊力將它的身體拉離地面並往後退了好大一段距離

在那裡,有著一個藍色的狙擊者

他背負著藍色的玄月,俏然無息的出現。

那夢幻的景象,宛如一幅不存在於此世的圖畫。

「喂!老鼠。」

藍希特餵著玄月吃爆米花說著

「什麼事?」

星辰羽擺出很酷的姿勢

「我說,其實你還藏著什麼絕招吧?像是一箭就可以把它們幹掉的必殺技能之類的?還是類似雷射光砲的?」

藍希特看著玄月口乾的感覺,拿起喝過的可樂臉紅給玄月喝繼續問著

「真有這種東西,我早就用了...」

老鼠一臉黑線回應,又是一發擊退的衝鋒箭

「真是沒用...」

藍希特露出失望的表情

十二個自然者又再度全數靠近


「你們再來幾次都一樣!!」

這時星辰羽手中的修長弓,再次聚起了自然靈性,以腳尖為圓心的迴身落葉飄散,那箭羽先是射出,隨即另一箭也藉著旋轉之力尾隨而出。

這是獵人絕技-箭羽強化!!

早已使用著『隼眼』的星辰羽,在敵人動作時,也已看穿最靠近敵人的方向,即時的下蹲避開了這橫掃的一擊,同時也緊握手中的弓,接連的射向目標。

連鎖射擊--!!

同時手裡握弓動作一變,沒想到雙手的弓兵器,竟開始狂暴般的拍打著自然者的頭部,也讓自然者無法招架聚起自然氣息復活,就這麼腐爛落地。

「老鼠好!!加油加油!!」

藍希特開始幫玄月按起摩來,也為星辰羽大喝助陣

星辰羽重視在技巧的運用上。
飛掃的弓影猶如回響劍,手中的雙弓竟像舞刃一般,若隱若現的刃影讓人肉眼難以捉摸,也如同旋風一般的橫掃自然者的頭部。

一次又一次的閃過攻擊,跳上頭部高度,狂野意志的狂風暴雨

「我的弓,可是利用自然系魔術強化鍛造後,才形成的特殊武器。我這套弓體術!!正是英雄我精心研究苦練出來的阿阿阿!!!!」

爆殺爆殺爆殺爆殺,以頭部為主的弓體術,其實是借於痛苦穿刺之技相輔

星辰羽看著遠方又想在喚出的黑色物體,一個高躍!!

「我的箭--!!將穿破蒼天,穿透星辰日月!!森羅萬象開天闢地...<銳利射擊>--!!」

一發隔空如同疾風,也射出了連岩石都能削如鏡面的箭氣,而這一箭飛撕裂了黑色軀體,那受創的黑色身軀在同一時間化成幻影並變為模糊慢慢消失。

風氣的一擊,這樣的攻擊彷彿早已認定那是對方的死期,腳步落地站穩,星辰羽再一次的擺出個人的勝利姿勢出現在她的面前,揮起手中的弓,以著手持朝下的姿勢。

「老鼠,做的好。」

藍希特一臉微笑看著腳軟的星辰羽,此時的星辰羽,淚水忍不住感動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