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的霧氣與灰暗的氣息,偶爾泛著紫色的亮點點綴四周,無時充滿著魔獸的哀嚎聲,這種令人聞風喪膽的景象終究是...?

snapshot_20110713_225159.jpg    

冷笑的大巫師,幾乎窒息的無聲吟唱

「...狂怒、暴躁,徘徊遊蕩的自然者,每一個每一個交纏倒抽轉頭,讓玄月屈膝於黑暗吧!!!已吾以及300颶風黑暗法師之命!!」

死亡的氣息撲面而來,大巫師冰冷的發出最後的聲響

飄浮的黑色物體在大巫師的屍體上左右搖晃著,冒出充滿黑色顏色的氣泡,滲出黑褐色的液體堆積流入黑色物體中,一群正在跟奇綠茶對戰的颶風黑暗法師一個一個無法動彈的任由身子裡的靈魂冒出被吸收!!

不過5秒,在聚集到一個一米大的球狀後,變破裂了!!

砸在地上,從三人身後湧入的黑色氣流使的星辰羽與藍希特體力瞬間流失,有著龐大身軀,雙眼空洞的青苔浮藻者瞪著眼前的敵人,一隻接一隻的青苔浮藻者從黑塊物中冒出,包圍著三人

「害怕嗎?女兒。」

玄月沉穩的說著

PS:施放黑化後,就有段時間沒有戰力... BY 玄月

「不怕!」

因為她不再恐懼

當玄月再她旁邊時,她就可以傲然的挺直身子,不再迷惑

「那個...我會怕耶(小聲說)」

星辰羽見狀雙腳不住發抖

「只要我在。」玄月對著藍說:「我就是妳的爸爸。」

玄月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微笑,昏暗終飛散,陰消見亢陽。

到這個時候,星辰羽領頭走出去,轉頭對著藍說

「我會是妳的英雄,絕對!!不再讓朋友死了!!」

(那個..老鼠,其實我比較想要你當寵物就好...)

體貼的藍希特決定此時不說出心中的想法

怪物群開始行動,自然氣息使得藍希特與星辰羽感覺快速消耗僅存的體力

「傳說中的湧瀑山的『自然者』,實在太難纏了,嗚!」

星辰羽摒住氣息,呼吸逐漸緩慢,雙眼盡是冷靜

「藍、老頭,你們就張大眼睛看好了!!歸來的英雄.星辰羽參上!!!!」

狙殺,星辰羽的回合來了!!

下章的音樂先放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