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燄中,熾羽龍魂雙手持匕直奔,就在他即將接近突破口時,一道白銀穿破火焰並直逼向他。

「喀!?呀────!」

將精神全凝聚在抗拒這道攻擊上,面對眼前的攻勢,也只好直接避開,只見火燄一被掃開,隨即便是一個拳頭迎面而來。

「!?」

一聲悶響,熾羽龍魂也吃下這拳的攻擊,而攻擊他的人也正是黑騎士。

「居然打臉,都流鼻血了

面對突然變招的熾羽龍魂,猛烈的拳擊也迫使他腦子昏迷了數秒,而當他回神之際,眼前遍佈的結晶也有些許破碎且催燦。

 

(深綠:什麼!?糟了───!!快閃!!熾!!這是大招!!)

發現到危機降臨,熾羽龍魂也趕緊地想進行逃避動作,只不過接連不斷的攻擊,卻令他難以如自己所想的去行動。

 

「這叫我怎麼閃呀!」

 

熾羽龍魂腦袋發麻,手腳此時僵硬了起來。

 

「雖然我不喜歡殺了如此像他的人,但既然不是真正的他,我也不能留你。」

黑騎士語氣雖然冷漠,眼神卻帶著一絲的哀傷。

「我不會讓朋友死在我面前的!!」

突然亂入的一句話,也讓黑騎士表露出一絲的猶疑,而當他轉過發聲處,也看見星辰羽舉起手裡的弓,一陣閃光隨即震碎了周圍的火壁,而箭矢擊中的目標居然是熾羽龍魂。

 

只見熾羽龍魂ㄧ被箭矢擊中,整個身體立刻就往箭矢方面噴射出去。

 

「哦────是這樣嗎?利用衝擊力把人帶出去我的攻擊範圍嗎?很有趣的想法鼠族獵人..

擔心著朋友的安危,為了確認熾羽龍魂的傷勢,等不及攻勢完全解除的星辰羽,也趕緊地衝向了熾羽龍魂的方向。


就在星辰羽當快接近熾羽龍魂的同時,卻發現到前方已有人阻擋了他的去路。

 

「怎麼可能!你用那招明明會有動作延遲吧!?」

 

星辰羽趕緊拿出弓並進入了備戰的狀態,而黑騎士快速地奔向星辰羽,身後也延伸出一道拖曳聲。

「哦?不是喔,這是我的技能喔,不過你就先上路吧。」

「別開玩笑了!─────呀阿!!」

反由星辰羽發動主攻衝向了黑騎士,手上的弓一舉直揮而下,卻被輕而易舉的避開來。

 

「身為遠距職業的你,被我近身是不可能動作快的過我的!」

黑騎士話一說完,隨即將手中的槍戈反手一甩,那手中的武器在瞬間也化成了半月狀的揮擊,只見星辰羽感覺到胸前上一涼,鮮血即刻溢出。

「唔───!?」

吃了一驚的星辰羽,隨著腦部給予自己的危機意識,馬上採取了後滾的動作。

 

待星辰羽穩住體態後,見胸前鮮血直流,他也明白自已無法贏過眼前這名敵人。

「就說你跟不上我的速度,早點放棄吧!我會很快讓你失去痛覺的。」

就算我真的很沒用,也絕不能就這麼放棄,就算真要付出性命,也是要為了朋友們!!」

 

好,那就去死吧!」

黑騎士每一斬、每一砍都能致人於死的攻擊,縱使星辰羽閃避在快,身上的傷口所流的血,也漸漸開始讓自己的意識變得模糊。

「星!!」

眼見槍戈正面直劈下來,一聲悶響卻彷彿停住了戰鬥,而鮮血一灑也染紅了熾羽龍魂的視線。

 

「阿阿阿阿!!!!」

 

(深綠:快冷靜啊!!

 

熾羽龍魂:殺!!)

 

這傢伙居然恢復了!?來的好快!

 

黑騎士心裡暗想著。


就在自已眼前,用著雙匕攻擊的正是熾羽龍魂,速度快得驚人,就連身經百戰的黑騎士也難以完全擋掉這些連擊,而有幾刀也砍傷了他。

「哼不過失去冷靜的你,卻反而來的好對付阿。」

 

當匕首直砍而下,黑騎士也沒有意思躲避,槍戈迴身逼迫刀刃擊開,然而接連而來是黑騎士重重的一拳。

這拳令熾羽龍魂終於難以支撐地跪了下來,而黑騎士卻已經再蓄勢要給予致命的一擊。

 

「住手!」

就在黑騎士舉起武器要揮下最後一刀時,藍希特卻也出現在他的面前:

「別傷害他們,我跟你走。」

 

藍希特看了看倒地的三人後,隨即眼神堅定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