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嘔這魚腥味真重。」

 

「沒事吧?弁天小姑娘。」

 

身揹巨大長兵器以及長弓的弁天姑娘皺著眉抱怨,只見風越七號港船長見狀出言關心。

 

「沒事,多謝關心。」

 

ㄧ頭水藍色秀髮的弁天御女子撫摸著黏在臉上的魚怪碎肉塊,她由於接到了36的區域任務<生死>,所以便來到了18號剛歸來的風越七號港這搭上了這大船,一路上十分平靜,如果不要時不來的臭魚的肉碎塊就不錯。

 

約莫幾刻,來了蓋棺市的港口,下了船,我環顧著四周,看著妖來妖往。

路上那些各種排列組合真叫人心動不已

 

我忽然想起來到此地的目的,立刻把妄想斬斷,朝著靈咎城前進。

 

眼前充滿迷霧,我看不到路,面對未知的前方,儘管恐懼,但我沒有ㄧ絲退步的念頭。

 

我叫出了我的坐騎,騎了上去,深吸口氣後,就鞭策它往前方奔去。

 

 

 

「這任務真不是普通難解!」

 

凌雀騎著在瘟神島的海邊朝著遠方大聲嘶吼著

 

那該死的神識探查者又叫我去惡潭島的惡疫荒原

 

「再來呢?」

 

──跳舞吧~獅子~神明都在看著呢~

 

  鼓動吧~獅子~魔鬼都在等著呢~

 

可我是雀雀耶!」

我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亡靈小女孩,聽著她的話,似乎等的不是我,就當我轉頭要離開之際

 

「等等,那個,麻煩漂亮的大姐姐幫人家去找ㄧ下村長好嗎,漂~亮~的~大~姐~姐~」

 

我忽然感到雀躯ㄧ震,深深看了亡靈小女孩一眼

 

就交給正妹我吧!」

 

我才不是被誇獎才想繼續解喔!絕對不是!

 

於是呢,來是來到了,不過卻是看到了一名發瘋的村長一直唱著「聽神明都捨棄我們了..忘了我的歌,忘了我,沒有神的村落,沒有神明的庇護…()

 

接著又找上了道士,想不到他卻對我說

 

「萬象皆是空,神鬼皆有靈!所以請妳沉靜的睡吧!」

 

忽然間,墓地的黑霧開始籠罩,突然凝集冒出一頭青面的武冥獅,有如雙月牙般的高速朝我衝了過來。

 

在千鈞ㄧ髮之際及時閃過,祂的爪子再地面上留下三條痕跡,要是被抓到的話,我這細皮嫩肉的肌膚肯定會哭泣。

 

於是我只好打起精神認真面對,擺出手持法器在胸前的攻擊架式。

 

「愛與希望的弁天御──凌雀,我在將此終結殲滅祢的怨恨!吃我的圓法啦!」

 

擁有強大破壞力的黑色漩渦,在範圍內不斷地引發了強烈的爆震,大氣在震動,這塊區域瞬間化為扭曲的型態。

 

戰鬥不過霎眼ㄧ轉,就這麼結束了。

 

然後又回到了道士這邊,他又說了

 

「萬象皆是空,神鬼皆有靈!你只要在靈魂狀態下,來同樣的地方找我,我的神識將會與你探索ㄧ切的真相。」

 

很好,簡單的說你要我死才能繼續對吧!老娘我、我就..死吧。

 

接著我的面前突然出現一群靈魂,還有著祭師。

 

ㄧ陣白光,我的視野只能看到靈魂的字元

 

──死!都去死!光死還不能彌補你們所犯的錯。

 

萬能的神靈!請接納祭品而息怒吧!

 

──好痛苦..不要這樣..不要不要啦!!!!

 

(這聽起來怪怪的,ㄧ定是我的幻覺!不要打碼!該死!讓我看清析無碼!!!黑白片什麼的超可恨!!)

 

於是最後看完這段活人祭的真相後,也總算了解這隱藏在這座島的故事。

 

因果報應,天理循環總是如此。

 

若你問我為什麼想解開這真相,我會告訴你,只因為我是光與暗的行走者,弁天御 凌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