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休息,要不要出來玩球?」

「喔!好阿..」

「會長大人呢..」

「昨天跟他賀中秋快樂他跟我說我正忙著英雄聯盟中...不過他也有說到要準備律法考試,所以我就不叫他來了。」

「有他在不無聊說。」

「但是很丟臉就是...」

在下午兩點的藍色天空中,陽光灑下了金粉。

「喔喔~我可愛的小O皇!」

一下車,我看著根本正太的友人不禁喜悅的叫著他

「你這傢伙不是叫你別在這麼叫了嗎..」

小O皇露出無奈的表情

於是我們進入了久違5年多的母校,皇看著每戶教室都裝著冷氣明顯傳出了不悅的氣息

「看到這些教室有冷氣我還真是不爽呢..」

「嘛...畢竟我們當年申請卻不能呢..這片草地居然變成了池塘了...」

邊走邊聊著,聊到那傢伙如果在的話,肯定是興奮的快速跑到球場大喊著熱血吧!各位!..

走到了球場,在投了一些球試圖找回球感後,我看到兩名比我們高的孩子露出不懷好意和善的眼神走了過來

「2對2,好嗎?」

「當然好,請多指教。」

我露出了中二笑容,展開了戰鬥

(哼哼哼,我可是有綠間實力的射手呢!即使被時光的蟲子啃咬了,依然無法我的魂消滅的!)

在秀球後,是我方的球,我在第二個洗球後,深吸口氣,立馬抓住了那一閃而過的感覺,果不其然,進了

(哼哼,只要在三分球裡面的距離,是沒有我投不進的!)

在接二連三的外射得分後,運氣也似乎走到了盡頭

(畢竟也一年多完全沒碰到球了..

路人:別找藉口!)

對方展現了實力,兩人快速的移動配合、傳球,彷彿疾風般的穿透力打的我們遍體鱗傷

我對著夥伴小聲的說

「小炫風,上吧!」

「我老了..就交給你了!」

誰知道他居然給我這般回應,我無奈的有一種預感會被電爆,在手感突然消失的時刻,沒有過人運球的我在這種局面下感到無能為力

看來我只有出那招盜賊的必殺技了!

對方又想從我身旁跑過時,在那瞬間,閃光與手拍聲同時出現。

此時對方被我抄到了球,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但是這是我外射(目前呈現X)、勾射(目前呈現X)以外還算的上可以實戰拿出來使用的最後武器了。

此時皇跑到了快接近底線那,我對著他大喊著

「射吧!」

(我相信你...)

咻-!

早已做好準備的我接下了這肉包一個輕鬆的角度瞄準後,籃下得分!

(不會進的。)

沒錯,這就是相信對方的合作!我如此想著

後來,這兩人看到了朋友來後,就此結束了對戰,我們接下來自已玩了一段時間後便各自道別。

要回家時,一起走的那短暫時間中他一直誘惑著我買PS3要一起玩,我該入坑嗎?...騎著機車望天猶豫回家,這是兩天中秋假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