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2364_338455986230680_956195547_n  

此圖只是方便想像XD

 在嵐擔憂下,眾人也到了一個類似殿堂的大廳,看著從上那漸漸走來的人影,大家也各自拔出武器。

「雜種們,你們是來看未來的王的嗎?」

「是阿,中二王!」

對於伊薩丹高傲的態度,雀君也不客氣的噹了他,當然換來伊薩丹的不悅

「哼!女人,能說大話也只有現在了...」

「這句話才是我想說的!我要打臉你!」

雀君用手指比著伊薩丹,也做好備戰的狀態。
而伊薩丹以寡擊眾,臉上也沒有懼色,而當他手中的黑色長槍向上舉之際,殿堂傳來震動的頻率

「來吧!蛀蝕天地之葉者!」

立即石塊激射,從四面八方竄出的體格龐大的蟲,馬上就對玄月等人發動了攻擊。

「呀阿---!!」

這些蟲的數量相當驚人,攻擊方式威猛且兇殘

「所以說我討厭蟲子!」

嵐希特斬殺了眼前一條紅色,尾巴刺狀,四肢也是呈現尖狀的刺尾蜻蜓,噴灑出來的汁液還帶有強酸特性,只見手中的光劍馬上就像是快到達極限般的消耗,嵐也對此感到頭皮發麻

(這潑到臉上不就毀容了!!!!)

「哼!看來不用本王出手,你們就當它們的糧食吧!」

伊薩丹一臉傲氣的看著殿下的玄月等人,露出了冷笑

「就是你,欺騙了本魔王嘛!」

一名有些天真錯字的聲音傳到伊薩丹的耳中,但爭鬥激烈的現場卻難以判定傳來的方向。

「是誰?」

「哼哼!定春登場!給我記好了!笨蛋!」

這時一個個小小的定春慢慢出現在殿堂,並對蟲展開攻擊,大約15隻的小定春

「定春,為什麼叫那麼少?」

熾羽龍魂看著定春好奇的問,因為定春跟他作戰時那些數量多到不行的小定春令他印象深刻

定春尷尬用雙手摸了摸臉頰,露出可愛的臉說:

「只有M春領域內人家才能無節制嘛~」

「...果然是吉祥物。」

熾羽龍魂低頭

「你這中二王---!!」

雀君丟下手中已鈍的權杖,赤手空拳的疾速奔向伊薩丹的方向

「真是無意義的行為,智障女人...」

伊薩丹嘲諷到一半,便被眼前的景象給震驚了

雀君如惡鬼般的把雙頭都有著內八的觸角的長狀具蟲活生生的從兩旁觸角將其撕裂,接著躲開並踏上刺尾蜻蜓的身體後,只見刺尾蜻蜓被踩的部分馬上炸了一個洞

「怎麼可能...」

「你忘了這麼天真無邪善良可愛體貼善解人意美麗根本完美的少女我嗎?」

就在踏上來的上端的這瞬間,雀君全力的一個巴掌不偏不移的朝伊薩丹的臉打了過去...

啪-!!

當伊薩丹回神過來自已被巴了一掌後,雀君也已經回到地上

「該死該死該死----!!!!」

伊薩丹的牙根出了血,又想起那個給予自已羞辱的那些人事物,沒有法子阻止,沒有任何勝利的手段,就只能看著自已像個老鼠藏匿一樣...

『為自已的無力感到痛苦嗎?』

--嗯!?

從自已武器傳來的聲音,讓伊薩丹嚇了一跳

--武器在說話?

『想要對這個給你痛苦的世界一個應得的報復嗎?』

--廢話!當然!那些人都該死!

『能夠成為『神』的力量,想要嗎?』

--神?真的?

『沒錯,你是被選上的人,知道嗎?只有對於強大力量的念、無法滿足慾望的人,才有資格成為『神』。』

--真的?那快些吧!讓我變成神。

『首先,你將不會以人的身分活著。這樣可以接受嗎?』

--哼!可以可以,快把那成神的方式交給我吧!

『意識將不與人類相近,可以接受嗎?』

--我早已經不是普通人了!我現在可是王!

『契約達成。』

-- 什麼--?

那疾速的長槍穿過心臟,伊薩丹望著插在自已心臟的長槍,隨即也爆散出劇烈的衝擊閃光

『來...不要害怕...這是成為神所必經的?』

--到底是什麼神...?

天空上方出現了一道巨大的黑色裂縫,隨著黑雷烏雲密佈,似尖嘯的聲音迴蕩在天空,振動著漆黑的雲層,在這焦黑的天空中,伴隨嘶吼,在那黑色裂縫中,捲起了烏雲,扭曲了空間-爆衝而出!

『<告死神>死亡巨龍,巴溫桑德拉克的甦醒水晶之一...』

來自異界的烈焰巨龍不時咆哮著,牠帶有毀滅意念的狂亂吼聲傳到了聖境世界裡的每個人耳中,讓人們都籠罩在不安的恐懼當中。

傳說中只有末日將近時才會現身,惡兆般的魔物<終焉烈焰> 巴溫桑德拉克用著令人喘不過氣的壓迫感登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