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E物語~恍神貫注的CARRY】

 

跟隨隊伍後方的M春,走在前往戰場的路上。

 

「M春,我相信妳喔。」

 

拿著巨大的槍砲,葛雷風停下了腳步,眼神中充滿著信任,而索娜伊轉過身並帶著微笑。

 

「我們的艾希坦,就靠妳吸收傷害了!」

 

「不www絕對不要wwww」

 

艾希坦春露出傻笑回應

 

「總之就這樣0.0+」

 

索娜伊笑著擺了擺頭,那綁在雙馬尾上的鈴鐺也輕輕地發出聲響。

 

隨著時間的流逝,只向前的小兵投入,也讓戰鬥宣告著開始。

 

雙方激烈的交鋒,死傷並未出現,直到來到六等。

 

(有M春在我應該不會被撞吧?)

 

就在葛雷風如此想時,忽然ㄧ道光影從眼前閃過,轟的ㄧ聲,也讓風啞口無聲。

 

(我就有位移,明明那邊有個沒位移的艾希春啊!)

 

有點無奈,使出猛龍過江衝刺逃離,此刻那散出寒光的刀刃,身子就這麼刀光一閃的往我而來。

 

(阿是怎樣,這裡是塔下耶?!到底是多想殺我啦?那個M春明明就在那邊…)

 

此時索娜伊支援到位,也將易大師擊殺於塔下,至於如何用豎琴把易大師的頭顱打崩就不多作描述了。

 

 

趴!

 

墨菲特起手一甩──那大招又直逼向了我。

 

「別想跑了!」

 

就在想猛龍過江的同時,此時解除隱身狀態的提摩也沒有遲疑地展開速攻,吹箭疾速襲來,沒關係,還是可以閃掉的!

 

「猛──!?」

 

無法施展技能的瞬間,我也明白了自已是被沉默了。

 

這時從身體爆發出來的劇痛,讓自已連走都走不穩地留在原地。

 

(就這麼想殺我嗎?看來到此為止了…)

 

這劇痛像是會蔓延似的,隨即也感受到視野模糊與提摩的嘲諷。

 

「狂舞終樂章!」

 

隨著奏起的樂章也立即發生了震盪,在這時間也護住了風。

 

(伊嗎?)

 

雖然身體極為痛苦,但依舊可以知道是誰出手相助。

 

來到風的身旁,伊也施展著能夠稍為治療的詠調曲,也讓風的痛苦有所緩減。

 

「哼,幫手嗎?」

 

縱使對方來了幫手,三人卻沒有離開的打算,一個殘血AD跟一個SUP不過是菜阿!

 

就在三人繼續要戰鬥時,一股不尋常的殺氣卻反而讓人停下動作。

 

「這感覺是…」

 

那螺旋狀的魔法冰箭飛射而來,一口氣就先帶走生命本就所剩無幾的稻草人。

 

那從旁邊草叢冒出的艾希春此時拉滿了弓;弓箭注滿了冷冽的冰霜。

 

當M春走出草叢後,所有人也看清楚她的樣貌。

 

那面無表情卻散放著令人發笑的殺意,這這個人便是M春,在她的手裡也握著一把透徹亮眼的冰弓。

 

(…不會吧,這人真的是M春嗎?)

 

風所感受到的巨大差別也讓他產生幻視的感覺。

 

而敵人此時…

 

「…奇怪,對方什麼時候有艾希了?」

 

提摩一臉訝異問道

 

「哇阿災!」

 

石頭人無奈的攤手。

 

「別吵了,朋友,來溫泉吧!」

 

早已死的草人如此說著

 

 

M春手ㄧ放,箭羽也紛紛飛散,疾射出的箭矢也沒有任何猶豫的帶走對手的生命。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恍神過來,就看到螢幕上顯示著自已的三連殺,M春彷彿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況。

 

「哈哈哈!!我不蠢了啦!!我CARRY了耶,奶綠!!」

 

那仿似瘋狂的笑聲隨即傳遍了整個房間,那份喜悅,毫不掩飾地表達在M春的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