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之聖殿.頂層

「我去看過世界了..透過這劍就知道..現在這個世界正在變動..而我們人類卻什麼都不做...」

大炳躺在地上說

「牽扯到其他人身上...這不是你的本性吧?」

冬河似乎在回答的說著

「整個世界都受影響,在變動了,就我們人類什麼都不做!我要擺脫這種無力,讓大家都能夠自由的活下去!」

大炳大聲對著冬河喊

「最好放棄這個念頭。」

小雅從後面出來勸阻說

「妳和人類沒有關係,可笑的是我,已經不是人類了...捨棄了情感、捨棄了故鄉。得到力量的代價就是切斷過去所有的一切回憶...現在的我已經聽不到大家的笑聲了...小雅,妳也想要這樣嗎?」

「......」

「或許...就這樣等待死亡的來到,時間一久我的一切存在都將消失吧!」

大炳說完便哭著

「....笨蛋...!!」

冬何大吼:

「我知道的...你天生就倔強固執...我...想幫助你,也是希望...希望能為你做些什麼...而且大家...」

冬河沉黙了一下後說

「對離開協會的你,充滿著懷念。」

「謝謝,就算是說謊我也很開心。不過憎恨著我的人此時也能夠得到一絲安慰了吧?...嗯?」

在這時...冬河輕輕地抱住了大炳,並溫柔地用手輕撫著他的頭。

「玄武會回來的,因為你在這裡...我便是為了你而來到這裡,所以安心吧,大家一定會諒解的,錯的不是你,而是利用你心的縫隙而趁機鑽入的黑暗的錯!」

溫柔的耳語與輕撫,大炳也輕輕地遮住了眼睛,是的,他明白現在所該面對的還是自己肩負的責任,也不能夠再讓大家為自己擔心。

「我知道了...冬河,很抱歉,讓你擔心了。」

大炳露出了微苦的笑容,因為不知曾幾何時,本只是憧憬和平的他,不知不覺地也走入黑暗之路,但他也明白一件事...就是自己的心,應該多少也更為成熟了...

雪見草〈皇子居所〉

皇子和載著紅色面具的黑斗人在交談

「要一個讓所有阻礙的人消失也決不是問題...不過問題在,元老會那...」

載著紅色面具的黑斗人說:

「要給他們一個理由。」

「理由?是嗎?需要阿...既然如此,那就用血來當作最好的理由吧...我的心思將沒有任何迷惑和猶豫」

皇子繼續說:

「我要掌握自己的世界阿!也是為了雪恥!」

「哦!你打算復仇?」

「有其必要...現在不做的話,我的未來會被那該死的《雪莎之髮》奪走!」

「可是...現在出手的話,會毀了這個國家的未來哦。」

「那就讓我來染紅我的手吧...不....已經染上了不少血..既然如此,就讓我做到最後吧。」

「全部...都是為了真正屬於我的國家阿!」

皇子瘋狂的眼神認真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