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去GGC發現自已被解鎖,因為昨天知道一個月前被外掛狗AT用踢人程式踢掉居然還去106房檢舉...

然而我昨天就留言(反正看了一下只剩一天就解鎖了)

以下是留言:「反正鎖都被鎖了,我只是想請問版主真的有看RP嗎?我方跳1掛網1我賣裝則對方因為是戰隊沒人跳所以想說叫總反攻看看,明明還有另外買雙雷+褲守,為何被鎖?對方還說賣裝是破壞遊戲平衡,我被鎖的原因還真的是破壞遊戲平衡= =?」

扯的是這樣還真的反攻成功,我也很意外,然後呢...本陣剩下一半,結果對方的服說了

不玩了 只會靠兵的狗

然後我忽然斷線,我沒有注意到是我被踢了...

在一個月後我才知道,上去看時並說後...

結果不到一天,晚上留早上看已經被刪文了(RP有沒有刪倒是不知道,也懶得去找)...畏懼喔?連聲對不起還是抱歉都說不出口?

106圖象沒穿好的自拍版主,這樣對嗎?

還有GGC帳號叫 殺手哥 的,你的人生就只有信長嗎?是的話,那我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