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戰鬥與十年後的戰鬥,風與燄的誓約也終告結束,然後事情並未結束,千年前的吞魔所餘下的繭,再次掀起的波瀾...是從千年前就存在的怨恨。

──────────────────────────────────────────

月夜之時,在艾特萊爾的王城裡,小夫與紅蓮的事情結束後,也將紅等人解救出來,就在眾人安心的同時,那遺跡遠處竟有著火光...

「那方向────是聖魂之殿!!」

「難道是冬河落敗了!?不可能,繭化出來的天使一定會低於本體部分的實力,以及缺陷也會放大,這麼說應該是未知的變數或是敵人。照這位置看來是儲放室的入口處附近。」

一見火光的方向,小呶立即看出火光距離的位置,而小呶也猜著現下情形,為了趕緊找到冬河的行蹤,紅等人便跟小夫急速趕了過去。

「真是急性子呀。我還是跟翼一同過去好了。」

在紅與凝等人的尾隨下,五人也離開王城,前往那被烈火環繞的遺跡。
來到目的地前,小夫也立即看出周圍的火燄是屬於魔法封界的一種。

「『烈獄封界』...」

「冬!!哎────好燙!!」

心急如焚的凝一手就碰上禁閉的結界,瞬間也感受到燄系魔法陣的特質,極度炎熱根本無法用物理性的攻擊來強硬突破,然而聽到從封界內傳出的聲響,也讓凝靜不下來。

「既然如此,那就─────!!」

凝雙手空握、心神一凝,兩把冰矛也開始在手中具化成形。

「凝,小心!!」

忽然間微風的聲音傳進凝的耳中,而從旁卻早已有數十條的雷射往他襲來,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小夫與微風也各出現在他的兩旁。
無數風刃迴閃,雷射便被破化,兩人護著凝,也警戒著周圍的情況。
化去雷射的武器,一把是由微風所持約八尺的長槍,另外則是小夫所握的兩把短刀,暫不論銳利程度,光是它的承受打擊度就讓人感到強大。

「哼,沒想到你們竟然能夠擋得下『雷射光線』,不過...想活命就勸你們別進來。」

出現在五人面前的正是小雅一直跟在身旁的白髮少女-天蠍星,而在她身邊的小夏也早已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各位哥哥!!在過來我可要殺人了阿!!」

小夏嫵媚握著兩把短刃威脅著

「這就是...小雅在這世上唯一的願望,若是要繼續阻礙我們,就非得解決你們不可。」

縱使明白的小夫,對這些命運殘缺的女孩擁有那樣悲傷的過去,是希望能夠為她們做些什麼,但在這樣令人心憂的情況下,根本無法停下。

「那麼...便戰吧。」

小夫踏向前方,雙刀反握就是要一戰。

「兩位女孩,妳們現在可是很危險的唷!」

紅嘻笑說著

「妳們安心的去吧。」

看著兩個比她漂亮的臉孔,伊壞心的說著。

「哼,既然想死就成全你們!」

小夏這時雙手抱胸,招喚邪術便冒出了一顆冒著青火的骷髏。
眼看綠色的邪燄頭顱直逼過來,小夫卻是的露出自信的笑容,那手上短刀一握竟起了變化。

轟!

原本兩把短型的刀把,那兩把小刀竟然如同液體般地化成十狀的十字刃,也利用那十字型的刀狀旋轉擊破了協焰頭顱的攻擊,見到這樣的武器也讓小夏提高的戒心。

「話說在前頭,最好別小看我,能打贏我的人,可是用手指算得出來的。」

小夫略帶傲氣的宣言,也讓小夏更加的謹慎,而七人的戰鬥也就此展開...

炎熱的環境彷彿讓人喘不過氣,四周的火海既像虛象卻又真實,那是與過去相似的景象,而在這裡戰鬥的兩人,那身影也跟過去一模一樣。

身穿清純的鮮白女僕裝,手握著燃燒的燄色魔把,少女臉上充滿著高傲與自信。
穿著輕涼短袖的黑色女僕裝,手持著高貴的黃金掃把,少女散放著驕傲與美麗。

兩位少女相同的模樣,相同的微妙身材,那黑與白的光芒也形成格外的對比,在兩人的背景環境竟是撥放過去的畫面。

「沒錯...呵呵,另一個我,就是這樣!!抱持著全力以赴的心,用妳的雙眼看著我吧,就只有映照著我身影的眼瞳!!」

白色小雅的笑容既帶著自信也更顯得妖豔

「還在猶豫嗎?還是老樣子呢,跟當時的妳完全沒改───」

「不。現在的我是以著自己的意志決定著,所以跟過去已經不同了,倒是妳...另一個我,現在的妳究竟跟過去有什麼不同?我現在已經選擇將自己的一切,交易在嗜魂的力量上了。」

「...是跟過去不一樣了。很好...」

「殘留著破碎的我阿,現在的我是以著自己的一切選擇毀滅之路,所以妳也願意決定為了自己,變成世人所認為的邪惡存在──『殲滅者』的身份嗎?」

「哼哈哈哈────!!既然這個世界捨棄了我們,那就一起毀滅也是很好啊!!」

隨著白色小雅情緒的激動,周圍的燃燄燒得更加猛烈,而則是黑色小雅雙手握著黃金掃把,以著沉默與堅定的眼神,來表達自己的意志,兩人的額頭處浮現了一顆周圍串流著黑色氣流的黑色核石。
暴走的火燄開始旋繞在黑色小雅的四周,不再有言語,只剩下火燄燃燒的聲音,而兩人的身影開始縮短、不斷閃出刺眼的光芒,兩個身影逐漸化為一個,然後最終從『她』的腳下也開始狂掃著能夠吹散火燄的烈風,直到浮空。

「滅村之仇,誓報此恨!!」

浮空的身影,身後三對黑色羽翼與四對白色羽翼的少女,瞳孔一黑一白的小雅堅決的說著,額頭還不停地閃著黑色的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