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這時定春漸漸地張開了雙眼

 

「這裡到底是……?」

 

這個詭異並沒有地面,只有無數的紫色星光環繞著這塊地方,在定春腳底下還有著深黑色的水晶柱飄浮著。

 

「非常抱歉……都怪我不懂得控制這力量。」

「咦……?妳是?在旁邊那個好眼熟這不是櫻鬼嗎!?」

當背後傳來道歉的聲響時,轉頭望去,一個紫色虛體般的少女與擁有一頭櫻色短髮的幻術師出現她眼前。


當注意到櫻鬼的眼瞳似乎散放著些微的金色光芒,也令她非常在意。

「他怎麼了嗎?」

見定春注視著櫻鬼,紫色虛靈少女也開口解釋。

 

「這說起來還得感謝他,要不是無意中吞噬到他,或許我們還會犯下更多的罪…嗯,他現在正在努力解除幻境之王的夢幻封中。」

 

「喔!這樣阿!」

 

少女的笑容相當的開朗,完全忽略掉自已曾不小心解決過櫻鬼的記憶

 

(反正人家很可愛,他ㄧ定會原諒我的!)

 

「對了為什麼妳給我ㄧ種很熟很熟的感覺,我明明就第一次跟妳見面吧?」

 

定春只是覺得眼前的紫色靈體少女隱約散放著絲絲熟悉的氣息。

 

「呵,我是闇水晶之靈啊!在世界上人們將我叫喚為──魔王源力!說起來我可是伴隨妳一共生長的姐妹喔!每換一個繼承者,水晶也會重新替換靈,不過妳算很幸運喔~就我的記憶中,要能夠與靈對話的,就真的要很熟悉規則的魔王才能喔!嗯,還有就是……

 

「等一下。」

沉默許久,定春也終於出聲,而紫色虛靈少女也停下說話。

「怎麼了嗎?」

「雖然這麼說有些不好,但我不得不問,能不能請妳告訴我這ㄧ切究竟有什麼目的將我們帶進這裡?就算我是代表壞蛋的魔王,我也不想在這麼下去

 

見定春說的認真,紫色虛靈少女也給予輕聲微笑地回應

 

「哎呀~我的姐妹阿,這個世界不光有著善的意念,也會有著惡的意念存在。這是必然的唷,善與惡本就是一體兩面,只是形態不同罷了,只進不出,只出不近,只是吸收不釋放,也是不行的~」

 

只見定春冒著汗小聲說

 

「那、那個,我很笨,聽不懂。」

 

「別擔心,我已經準備好長期抗戰了~」

 

那表情是一種充滿了解的笑容。

 

 

──祝福你。

 

不斷閃爍的光。

 

──不!不要!!!!

 

從男子口中發出的悲鳴,這是目前矇矓ㄧ片的雙眼唯一可看到的影象。


男子眼角的淚以及的無力……

 

『她』的微笑對他而言,太痛了。

 

什麼都無法改變,他戰鬥……他不斷地戰鬥,卻仍舊無法阻止這不幸的發生,然後……

畫面只剩下男子無力倒地望著一顆水晶,裡面竟有個女子!

 

「唔……

藍希特緩緩地張開了雙眼而羅莫就在她的上方直視著她。

 

……我失去了一切,夢想、國家與人民,九年來的目標彷如泡影一般。

 

最為信任的人,出現在我的眼前,奪走了這一切……

 

雖然我還是勉強活了下來,卻還是迷失,我,到底又該何去何從,我,究竟又該以什麼身份活下去?

 

為什麼要出賣我?

 

抱著這些疑問,想必當時我的臉上所顯露的是無法理解一切的表情。

 

映入眼裡的景象,我最後才看透世界紛亂的真相

 

當虛造的幻境結束之時,讓這一切都將走入滅亡與新生才是光道的引導。」

 

藍希特聽完後,只是露出無聊的表情

 

……是嗎?對我而言,活著很多很多時候不過是打發時間罷了,天曉得紛紛亂亂的問題,妳又知道妳所決定的選擇就是對的嗎?命運每個人都有自已的選擇,正因為我討厭這樣,所以我ㄧ定會阻止妳去擺弄別人的!!現在,馬上立刻結束這無聊的行為!!羅莫!!」

 

看著羅莫的藍希特,眼神中也帶著認真,但聽了這樣的話,羅莫沉默了片刻

 

「藍希特

片刻的沉默後,羅莫終於再開了口。

 

「這樣妳就沒有意義了,妳是繼承我的意志而存在的造出妳的是我!妳根本不是人,只是個物品!!沒人會需要妳的!!」

「別說了。」

藍希特打斷了羅莫的話。

「對把拔來說,我只是個普通的女兒,我想回應著他……以著女兒的身份跟他在一起。對我來說,朋友、把拔就是我的世界,所以我要守護沒錯,我要守護我的世界!!!!」

 

在咆哮的瞬間,也發出了藍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