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羅克大澤

 

螢光點點,微風不斷吹拂,那溫煦的晨光照映在清澈的湖面上閃耀著陣陣的光亮,這也是一個相當巨大的湖泊,而在這湖上有一個漩渦,據說太過於凝視它的話,神智將會被其吸入


不過最近每當這早晨的美好時光,不管是動物還是路經過這附近的旅人,都一定會停下腳步,甚至連花草都像是在等待這時刻一般,因為每當這時候一定都會有個祈願著什麼的優美歌聲傳出

那彷彿像是一人獨唱,卻又像是有著如夢似幻的和聲跟隨著這個人歌唱。


猶如詩歌一般的樂曲,好似在讚揚著世界的美妙,動植物彷彿也因此感受到生命的喜悅,旅人們滿足的笑容也能明白居住於此地的人是多麼的幸福

這時在湖泊旁的森林,有位白髮的吟遊少女站在那湖邊的樹旁。
望著那美麗的湖泊,雖然臉上也因為自已發出的美妙的歌聲而露出笑容,但在她的眼神中卻隱帶著一絲的哀傷

「真是美妙,不過我終究不是我呀我以為自已是什麼,我終究算什麼?唉..

不久後,少女便轉身進入森林之中。

 

──

──

 

俗話說的好,美好的時光總要陪你喝杯咖啡,不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要講掰掰的時間了!

 

「這,想不到我才閉一下眼,醒來居然已經這麼久了阿…」

 

現在是非常炎熱的天氣,坐在陰涼的樹上會想打瞌睡也是無可厚非不是?對吧對吧對吧!

 

(深綠:你還好意思說,身為一個盜賊,在睡眠時也要保持警戒的!而且你居然睡了整整一天)

 

熾羽龍魂理直氣壯的模樣,也讓深綠有些話想說

(深綠:算了,反正你即將挑戰命定的核心。

 

熾羽龍魂:綠歌你再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

 

深綠:熾阿(語重心長樣),這世上,有一種東西叫做『命運』,就像我的帥氣程度是必然、絕對的、無可逃避的魅力!!你也有這種運命,接受並挑戰它吧!!好啦,就到此為止,也該準備了──那只屬於你一人的..命運。

 

熾羽龍魂:我還是不懂。

 

深綠:很快你就會懂得..你還是快準備開啟奔馳吧…)

 

正當熾羽龍魂還處再迷惑狀態之際,在他的視線前方,可以看到一團朦朧的霧氣開始凝聚起像蛇般的型態。

 

「這個是什麼啦──?」

 

熾羽龍魂瞪大了眼,而且還暫時停止了呼吸。

 

除了畏懼著跳高外,其實我也怕蛇。

 

……

….

…法克

 

虛幻的霧氣之蛇,向熾羽龍魂伸出了獠牙。

 

「啊阿阿阿────!!」

 

熾羽龍魂忍不注的發出尖叫,陷入了恐懼的狀態…也本能的開啟了奔馳閃掉虛幻之蛇的咬擊。

 

(深綠:不能逃!!熾,你要正面突破它!你不是想成為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閃賊嘛!閃賊迷人的背影,以華麗的姿態深入人心…你不是一直希望成為這樣的職業嘛!!)

 

是阿…我明明一直渴望成為那般如同傳說的盜賊,背負著隊伍最後希望的存在(反正坦都倒了,副坦不起就滅吧! BY O月),給予隊友所期盼的希望的夢幻閃賊啊!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俺拼啦!!」

 

(深綠:那就上吧!熾!

 

熾羽龍魂:知道了!我要carzy!!)

 

熾羽龍魂揮動匕首,隨風飄動的耀眼閃光正飄揚著…那才不是哭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