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辰羽拉弦的手一鬆,三枝箭齊齊發出聲響,連鎖射擊便向場中黑型魔人飛射而去。

 

這時黑色騎士已從虛空拿出巨大的槍戈,彷彿像陣風似的飛奔出去,口中低喝

 

「破裂吧!」

 

隨著他的話語,數道黑火自他的槍戈尖端冒出,向星辰羽湧去。

 

這時幾名黑型魔人見狀也跟隨行動一起攻向玄月以及藍希特,眼看兩人就要被傷害之際,隨著破空呼哮,三枝箭使瞬間轉彎,以不可思議的分別射入三名黑型魔人腦袋。

 

玄月跟藍希特的危機是解除了,但是星辰羽本身呢?

 

就在這時,就見黑影一晃,一雙佈滿青筋的黑爪,往前一抓,只見飛到星辰羽面前的黑火,向後一收,就這麼地消失。

 

「可不要小看我好嘛!我可是被稱為<亡靈餞別師>的男人啊!」

 

有ㄧ個黑型魔人恰好偷襲到了玄月身後,對準頭顱就攻擊下去,只見玄月猛然轉身,五指凝力ㄧ揮,黑型魔人立即被撕成一半。

 

「在說話時偷襲是不好的行為,好嘛!」

 

這是玄月專屬的玄式吐槽。

 

「哈哈哈哈哈─────!!!!我好興奮!我好興奮啊!!」

 

這時藍希特早已難耐慾望,手持兩把光劍就這麼地衝入黑型魔人群中,以極快的速度在其中游擊,手中光劍彷彿旋風般的轉動,凡被藍希特經過的黑型魔人,身體少說也被砍出十道左右的傷口,裂開的傷口彷彿被抹上強酸ㄧ樣,迅速地冒煙擴大,看起來彷彿就像是正在被熔化,不!是真的熔化了,拖著殘缺的軀體在地上爬動,慢慢的化為粉墨。

 

星辰羽則不斷的放著冷箭支援,只見每拉開ㄧ次弓,就會出現三枝箭。

 

而玄月則是緊跟著箭矢身後,直接將其被定住的黑型魔人抓成碎塊。

看到三人的表現,也讓黑騎士開心起來。

 

只見黑騎士舉起槍戈,往後一啦,身姿彷彿像是在凝聚力量似的。

 

啪啦啪啦啪啦!!

 

啪啦聲也讓玄月、藍希特、星辰羽警惕起來,不過就在這時,黑騎士往前ㄧ刺,前方冒出無數細小的亮光,光亮十足,就如漫天黑色的晶石,不錯看。

 

「破碎虛光!!」

 

只見所有的晶石彷彿連鎖反應的,紛紛發出光彩連接起來,立即,全部的光彩盡數往前併射。

 

「跑!!」 「?」 「死定了啦!!」

 

玄月、藍希特、星辰羽此時分別的反應   

 

不得不說,這些光柱實在太密,縫隙居然只有一個銅板般大小,這叫人如何閃避!

 

玄月忽然將兩人拉往身後

 

「把拔…?」

 

「月你…?」

 

只看到大量黑色迅速聚集在玄月身上,他目視前方,毫不猶豫,兩隻巨大黑手,往前瘋狂爪擊。

 

連響聲中,彷彿暴風雨似的衝擊波不斷,不過堅持短短一分鐘,就看到玄月滿身大汗,衣服也早已破到不行。

 

「把拔!!」

 

聽到這句,玄月正好溫柔地回頭想安慰女兒時,然而只感到ㄧ股被刺入的痛感湧上,自已也無法控制平衡的懵然倒入地面。

 

「把拔!把拔!!」

 

藍希特慌張的向玄月撲了過去。

 

看著那俊美無暇的面容,明明非常疲倦了,還是想溫柔地對著我微笑說"小藍,什麼事都沒唷。",眼淚忍不住的佈滿雙眼。

 

只見他雙眸微閉,神色安祥恍如沉睡一般。

 

手中緊緊握著他本就沒什麼溫度的手,心中閃過他淡淡的溫柔,淡淡的寂寞說"既然世界無趣,我便也就這麼無趣下去吧!"。

 

那些淡淡的回憶就像是被風吹過的微捲葉子點落水池上,點出一圈又ㄧ圈的漣漪,我喜歡他的慵懶…喜歡他那溫柔微笑的俊俏臉龐。

 

我ㄧ直只是把那些夢當成故事閱讀,號角響起,戰爭開始,所有人在出發前接受彷彿英雄般的傾城之聲,在開戰中,在你死我活的廝殺中,死亡每時每刻每秒都在發生;人們紛紛染紅地倒地;不論是誰,終將化為灰燼。

 

請拯救我們!

 

請拯救我!

 

請拯救..

 

「…那個遙遠的國都,要我拯救,但是那裡…早就已經沒有人了阿…」

 

藍希特不知為何,只是緩緩訴說著

 

「是的,妳擁有可以喚醒被封印時空的力量…」

 

「所以..」

 

藍希特憤怒地看著黑騎士

 

「想得到我,就可以這樣不擇手段嗎?那這樣你們又跟那些入侵者有何兩樣?就可以這樣傷害他人嗎?」

 

「為了族人…我必須這樣才行,即使成為惡,也在所不惜,請見諒,所以,臣服吧,這樣也不會讓妳的重要之人受到傷害的。」

 

是阿,或許這本來就是我早就該面對的命運了。

 

(在這麼下去,也只是讓我身邊的人受到傷害,甚至死亡,我不能這麼自私…)

 

藍希特沉默地往前,只是手腕卻傳來被拉住的觸感,星辰羽把藍希特拉到身後

 

「…別跟我說那些屁話,我絕對───」

 

星辰羽聞言憤怒大喝,弓散發出光芒,也拉開了弓弦,星辰之光爆發而出。

 

「不會讓你帶走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