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那笨蛋似的笑容,不禁想到,若思念變成只能懷念的話…

 

想到這裡,心中有著一股無法漠視的悲傷在蔓延。

 

「笨老鼠…笨老鼠!」

 

臉有某種熾熱的液體滑過的觸感,原來,自已忍不住流下了幾滴淚水。

 

「你這個笨老鼠怎麼都不聽主人的話就這麼犧牲了…」

 

「我還沒死啦…」

 

那令人欠揍以及虛弱的聲音緩緩傳來,也讓我心安不少。

 

「那你就給我好好休息,因為等你好了,我要揍你!!」

 

「怎麼這樣啦…」

 

星辰羽一臉哀傷

 

從與星辰羽相識到現在,他從來沒有改變過的願望。

 

守護著自已。

 

我很喜歡努力的人,你那堅持著不肯放棄,從沮喪中重新振作起來的決心。

 

我喜歡揍你的手感,你那柔嫩的皮肉,讓我不悅的心情從深淵爬起來。

 

「笨老鼠,看好了。」

 

藍希特擺起了架式,面對戴著拳套的鼠人沃爾。

 

:「主人要幫你揍爆他了。」

 

「喔..好像哪裡怪怪的。」

 

「嘻嘻嘻~」

 

在藍希特尚未出手前,沃爾倒是先發制人了。

 

強烈的冷氣伴隨著拳套,在空氣中結成冰塊,接著一個打擊化成無數的小碎冰激射。

 

藍希特身子微微的一拉小飛起來,躲掉朝她直撲而來的碎冰,且還順勢迎擊而下。

 

「哼!」

 

沃爾此時擺出借重使力的步勢,聚集腳下的能量後,緊接著將鬥氣炸開製造瞬間往下的引力。

 

藍希特見狀,揮舞雙翼,純白的身影揮舞著雙劍。

 

「藍藍路怒擊!!」

 

出現在沃爾面前的,是飛馳的白色之光。

 

沃爾看情況不對,也急忙大吼一聲

 

「金剛之吼!!」

 

這個技能是在 30 秒內自己受到的物理傷害降低,並且反彈 30 % 給攻擊者。

 

但是藍希特依舊殺氣直撲沃爾,沃爾最後看到的,是吞噬了自已的光型態的麻雀。

 

此時藍希特身體也受到了反彈,稍微長的髮散開,光翼在消逝前揮了幾下減緩落下速度,最後靜靜的躺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