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童般身高,卻擁有著錯字王者的氣息的定春W,其實她有個秘密,她是魔王。

 

不由得開始讓她擔心那所謂的『命運』。

是不是有那麼一天,我會因為被討伐,而打架呢?我絕對不要我根本不想打架,也不想死,但是如果跟我對持的人是我熟識的話

遠望著天空的绛月,並緊握著拳頭。

 

同時在離她不遠的山丘上,陣陣的聲響像是天籟般的輕拂著,一名擁有如同燄色般短髮的可愛幻術師吹著手中的樹葉,彷彿是在吐露著無奈。

「真想不到啊!沒想到你這傢伙竟然會吹奏樹葉,第一次看到。」

吹奏著樹葉的人,是她的同伴,也是號稱最強幻術師-櫻鬼。

對於定春W的話,櫻鬼則是一臉的不悅。

「這簡單的玩意兒才難不倒我,沒什麼了不起的。」

手拿著樹葉,櫻鬼看著眼前的定春W,內心的複雜卻都表現在臉上,當然這也都被定春W給看穿了。

 

「什、什麼啦!這樣看著我,雖然我美麗動人,但是我只把你當朋友櫻鬼,你人很好!

 

「笨狗!不要發我好人卡!我根本不喜歡妳!自從跟妳一起後,根本災難連連!我剛剛的吹奏難道妳聽不出來裡面的無奈嘛!」

 

「哈哈,那真是不好意思!」

 

無視了櫻鬼的憤怒,定春W還是傻笑的回應

 

妳在害怕什麼?」

 

「害、害怕什麼?沒有阿!」

 

「是這樣嗎?」

櫻鬼眼光不轉的看著定春W,定春W也因為被看穿心事而別過頭去。

 

「哀,算了。就因為平常妳都傻傻的,才讓人擔心,妳總是非常的開心模樣的。」

 

櫻鬼嘆了口氣,定春W看著擔憂自已的櫻鬼,也知道櫻鬼很擔心她。

 

此時,櫻鬼忽然拍著定春的頭。

 

「如果有什麼困難的話,就儘管找我吧!」

 

「哦

 

定春低下頭,害羞的應諾著他。

 

雖然他們並沒有什麼約定,但是在這段旅行的路上,所產生的友情牽絆卻也彼此重視起來。

 

怎麼辦,我好像越來越無法凶狠了愛好和平的魔王,真的可行嗎?)

 

定春迷惑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