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熾!我ㄧ直深信著你,你可以的!

 

熾羽龍魂:綠哥,我好怕!

 

──別怕!跳吧!時間不多了!在不跑會被那堆火車(指數量很多的魔物)輾過的!

 

熾羽龍魂:我好像有懼高症

 

──盜賊是不會被這小小的高度所擊敗的!快跳!

 

熾羽龍魂:這個高度,我軟腳了啦!真的跳不了!

 

──只要多跳幾次就好啦,像我以前還從湧瀑山跳下來過!這不恐怖的!相信我!

 

熾羽龍魂:不!我覺得這個高度真的好恐怖!

 

──熾!這樣就無法征服,怎麼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盜賊!

 

熾羽龍魂往下看,他感覺頭皮發麻,他不知道這麼高的距離要如何下定決心跳下去才不害怕,他ㄧ看腳就軟了,雖然後面有著火車。

 

深綠看著臉色蒼白的熾羽龍魂,他這種模樣,也讓他有些頭痛。

 

身為一個盜賊,有懼高症是一種隱藏的致命,有些任務是必須依賴特殊方式潛入的

 

該怎麼辦呢?啊!

 

──熾,把眼睛閉上,然後往前走!相信我!沒問題!

 

熾羽龍魂:啊啊阿阿!!好可怕!這樣反而更恐怖!

 

熾羽龍魂閉上眼開口大喊

 

深綠開始用他帥氣的智慧思考著,看來只好用極端的方式了!

 

──熾,真的跳不了?

 

熾羽龍魂:真的真的!

 

──那麼你在原地發呆以逸待勞!

 

熾羽龍魂:難道我今天真的要死在這裡了嗎綠哥,我還沒跟我那個指腹為婚的未婚妻結婚啊!

 

──在原地發呆等待,你只需要相信自已,每一次的攻擊你絕對閃的過!為了證明閃賊的價值,無論如何都會閃過的!

 

熾羽龍魂:這聽起來好像有點不可思議….我辦不到吧我不像綠哥迴避這麼高

 

──那是因為你的愛不夠啊!只要保持著對閃賊迴避時的愛,不管如何都不要懷疑!只要相信MISS是必然會實現的事情就對了!

 

熾羽龍魂:我真的辦的到嗎?

 

──熾!閃賊這條路,是需要勇氣、愛、和平的!即使面對如此多的敵人,要MISS到什麼時候?真要說的話,就像是沒有終點的馬拉松,只要踏入閃賊的道路,就必須一直閃到死亡那刻!

 

深綠聲音逐漸變著飄渺起來,熾羽龍魂的眼神也變得遙遠起來。

 

──MISS是必然,要打從心底認為自已一定會MISS,沒錯!只要進入了M的領域,超越在超越,把MISS當成呼吸ㄧ般,道法自然,你辦得到的,要成為一名頂天立地的閃賊,在隊友們面前閃掉所有的所有,輸出在輸出,沒錯!要把它視為理所當然之事!

 

熾羽龍魂:是、是這樣嗎?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當然!綠哥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熾羽龍魂:也是好!

 

──動作準備好了嗎?

熾羽龍魂:準備好了!

 

──要跳的決心準備好了嗎?

 

熾羽龍魂:OK!

 

──出發吧!跳!

 

熾羽龍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果然還是好恐怖的啦!

 

深綠此時欣慰的想,熾羽龍魂距離閃賊的意志更近ㄧ步了,雖然前方的路還好長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