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暖的氣候,吹著舒適微風,放眼望去的兩排行道樹灑落著櫻色花瓣。

 

廣場中,炎熱的日光讓我感到厭倦,我一邊忍著哈欠,一邊想著要教什麼。

 

ㄧ位藍色膚色,背後還放著一把弓的鼠人慢慢的走上禮台。

 

啪啪啪───!!!!

 

拍掌聲接連不斷,星辰羽不自覺的咬緊牙根來掩飾臉上緊張的神情。

 

「ㄧ位英猛的獵人,勇鬥惡名昭彰的巨龍,最後發出超強的必殺技,結束了它的性命,這就是這位英雄的英勇事蹟之ㄧ,接下來歡迎星辰羽老師教導各位。起立!」

 

星辰羽老師好!!

 

巨大的聲響撼動了旁邊樹上的樹葉,應聲飄落了幾葉下來。

 

星辰羽還聽到一些私語聲

 

「太強了!我們鼠人居然有這麼年輕的強者,還是獵人!」

 

粉紅色鼠人的雙眼閃爍起愛心狀

 

「嘿!等等下課我要去誘惑老師了~」

 

頭上綁著蝴蝶結的紅色鼠人漂亮的舔了舔嘴唇

 

「阿~~好帥~~」

 

星辰羽面對同族的私語,臉頰一陣發紅,不過藍眼睛注視著遠方,並開始了發言。

 

「大家請坐,相信大家都明白,獵人與獵虎合作無間的進行作戰,獵人擅長牽制住對手後,再給予致命一擊,被盯上的獵物只能等待死亡。

然而狩獵有一套守則,先用發出強光的彈藥,讓獵物失去視力,再驅使獵虎追趕獵物,並利用塗有藥劑的箭矢,讓獵物失去抵抗,這一切看似簡單,但要把它應用在實戰中,就要看經驗的累積了。」

(很好!我說的真棒!我都快被自已迷上了!)

 

就在此時,忽然ㄧ名學生舉手

 

「老師,我想看你的獵虎!」

 

(完蛋啦!)

 

星辰羽心裡慌張了起來

 

「呵呵!我的獵虎並沒有帶來耶

 

「老師真幽默,大家都知道獵人在非戰鬥情況下可以使用獵虎召喚,立即召喚一隻獵虎來為自己作戰的。呵呵」

 

淡定啊!我!

 

「呵呵,這個嘛

 

星辰羽嘴角抽搐著,發出ㄧ陣尷尬的笑聲。

 

此時,ㄧ隻白色龐大的獵虎從樹上彈跳了幾次落地,接著身子伸展,朝前一聲長哈欠。

 

蹲下身子,咧了咧雙唇,露出ㄧ口令人發毛的尖牙。

 

「吼~~~~~(透過契約心靈傳達:小弟,我的早餐呢?)

 

「虎(大哥)..你來啦?(你起得好早啊!)」

 

星辰羽對著白色獵虎打招呼,只見獵虎陰森森的問著他

 

「吼絲~~~~(他們是早餐?)」

 

白色獵虎雙眼迸射出貪婪的光芒,看了看四周的鼠人,星辰羽冷汗直流,發現大家沒有警覺到被當成食物看待

 

「大家看到的話,我們繼續,懂得控制野獸的獵人,知道如何激發野獸的怒火與潛能,來擊敗眼前所有的對手

 

(心靈契約對話

 

星辰羽:大哥,他們這麼難吃,小的我怎敢獻上這種沒什麼肉的給您呢!

 

獵虎:嗯,你小子真會說話,也是,看起來感覺就是沒什麼肉多骨,不過我現在真的很餓

 

獵虎喘息聲越來越重,雙眼直勾勾的盯著鼠人,還吞了一口口水。

 

星辰羽:大哥啊!!不行啊!!你沒聽過鼠疫嘛!這些鼠人有毒啊!等我ㄧ下,等我把話說完,我立刻帶大哥去吃好料的!麻辣跳跳鳥翅、狂牙山豬腿、涼拌海灣水母皮等等

 

星辰羽心臟一陣狂跳,差點衝破胸口,不過,他仍然努力解救大家!

 

獵虎:這樣阿好吧!要快點喔!)

 

說完,獵虎走到星辰羽旁邊,趴下瞇上雙眼,打起回籠覺。

 

星辰羽努力表現鎮定,雖然心臟跳得跟兔子快那般快了,但表面卻裝得淡然。

 

「那麼,大家還有什麼問題嗎?」

 

英雄,又在一次的解救了自已的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