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徽城>圓形廣場

心無痕所面對的是一名使著大劍以及魔控力高超的強手。
兩人的聯手顯然也讓心無痕應付不暇。

「真是遺憾...」

縱使無法抽身,心無痕嘴上仍舊不願服輸,而玄冰輕輕地搖著法杖,也不忘要嘲諷回去

「看你喘成這樣,光我們兩個就這麼難應付,看來是我們高估你才對,說不定我一個人來就夠了。當然你要像上次一樣用那種方式逃跑也是可以啦~~」

「少說大話!」

心無痕揮舞手中的兩把黑之手刃外,往上丟出類似訊號的爆彈。
就在這一瞬間,玄冰便查覺到這從附近散發著陣陣的異常能量。

「這...難道是───!小朋友一族的<機槍召喚>!?」

玄冰察覺不妙,卻為時已晚

「哼哼...我可沒空陪你們玩遊戲了。看來珍珠魚之淚已經入手,我也該回去準備下一步了。」

心無痕這時丟出珍貴的傳送卷瞬間回到靈魂存點。

「快避開!」

眼見那機槍發射的鎗口全都向廣場內部,夜羽嵐便趕緊下令退散,然而隨即以廣場為中心敵我不分的狂射的槍彈,也將這戰鬥的區域給吞噬了。

磅磅磅磅磅磅磅磅--------!!!!(槍聲)

吭吭吭吭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15劍格擋之聲)

阿---!!!!噗滋-!!(人被射中噴血之聲)


「咳!各位沒事吧?...看來被他給逃了!」

首先發問的是1506趕緊問著其餘眾人的情況,也在確認玄冰、夜羽嵐無事的同時,發現到心無痕已消失無蹤。

這時夜羽嵐望著周邊倒下的人,那難以致信的表情也似乎是感應到戰鬥的無情...

「高尚的道德,是屬於騎士的驕傲,就算身處險惡的戰場,也要謹守騎士的榮耀。心無痕...你墮落了!接下來,我將使出同樣手段來討伐你。以劍對著這些已逝戰士起誓!!」

15用著正式的起誓之劍對著戰士發誓!

接下來,那些槍彈發光的小朋友一族的打手,自然被殘留下來的人們給...

--

  


<聖徽城>祈願堂

碰磅磅磅--!!!!

出手攻擊的正是冷夜,然而這百發的槍流也在那彷如絕對防御的羽翼下給沖散了。

「妳真的想殺死我嗎?翼,我是很認真的在問妳!!」

一邊問著,在翼的手裡也已經凝造出黑氣的太刀並向著冷夜。

「非常抱歉,就算我死了,也無法挽回當初了..,這是我們的命運...誰也不能改變。無法改變的命運嘛...」

就在這一瞬間,黑色的刀刃貫穿了冷夜的胸口,隨即環繞著冷夜的鋼鐵消失了。

「冷夜────!!」

同時玄月踏進時,也親眼目睹了翼將刀刃拔出冷夜身體的這一幕...

「冷夜!?」

玄月迅速來到了冷夜的身旁並抱起了他,但縱使身上還有些體溫,卻也無法挽救...

只見冷夜的身軀慢慢化為淡淡綠色的光點飄散...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

冷夜的死激怒了玄月,那像怒吼般的質問,卻換來翼那無聲的回答。

「......」

「站住!」

本來翼就要轉身離去,但這時卻被玄月擋住了她的去路,而那內心的掙扎也都表現在他的臉上。

「我一直希望能夠阻止像這樣的事發生...如今卻造成這樣的結果,要我怎麼能夠接受...翼!」

憤怒,那是無法認同孫女作法的怒氣。
玄月緊握著拳,那雙眼也表達著氣憤的心情。

「...雖我並不是妳真正的長輩,但是..若妳還無法明白就作一個了結吧。」

無奈,這是無法讓孫女接受自己想法的感慨。

對玄月而言...眼前的少女就是自己宛如親生的孫女,但若是要她再繼續走在這條不歸路上,他寧願殺死眼前的少女。

「呀阿!!」

這時玄月僅剩的一手也擬造出『亡靈腥爪』,而翼眼神空洞的也馬上做好準備,同時揮起了黑氣的太刀...

(我的心...好痛,嗚...孫女!!爺爺我真的很痛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