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老預言的傳說之地>恩惠沼地-聖樹‧倫多

 

恩惠沼地是片氣候宜人的沼澤地,也是遠方旅人樂意駐足的地方,微涼的霧氣一年四季都透著早春氣息,古老樹幹內木製房舍林立,澤蛙人在裡面建起自己的村莊。沼地內的帕倫果園是蛙人重要的糧食寶庫,濕滑樹根深紮在荷葉狀的台地上,每到了採收的時候,清甜的果香總會滿溢整座沼地,豐碩的果實也將滿足澤蛙族貪饞的嘴。位於沼澤中央的聖樹倫多靜靜注目沼地的盛衰興亡,又如長者般,給予每位參予成年試煉的年輕蛙人祝福,盼望這群年少的生命能揚起堅毅的帆,航向屬於他們的未來。

 

從藍水晶裡,傳來了蒼老的聲音

 

去吧真實之眼、恩惠沼地之聖女夜羽嵐..從太陽升起的藍光者正等候著妳

 

-是。


聖女語氣淡然地諾著。

 

水晶的光芒暗淡了下來。

 

此時聖地供台變得ㄧ片漆黑

 

「藍...希特嗎」

 

少女低聲呢喃,然後從地上站了起來,月光從夜空落下,照亮了少女曼妙的身影。

 

**

 

黑炎峰-最右之區


(想不到好強

 

藍希特努力睜開沉重的眼皮,用僅剩的意志撐起自己的身體

 

(真的好險啊要是我剛剛就那麼閉著眼睛,就再也不會醒來了吧?咳真危險啊還好我及時往後跳了好幾步,不然早就被刺中心臟了…)

藍希特努力的讓這副疼痛不堪的身體站起,同時檢視自己的傷勢;左手受傷,胸口有一些內臟挫傷,可能還有內出血吧

「看來身為神官的妳似乎無法使用治療呢?無法治療的神官很是可悲耶。連自已職業定位都搞不清楚的人

 

妳還不是一樣,穿著神官的衣服,還黑色的勒卻一直使用著舞者的技能..

「什麼!?妳居然知道我真實的職業!?」

 

邊打邊放花瓣的很明顯吧妳該不會真的以為自已掩蓋了吧..

 

紫雲音的表情看起來十分驚慌,這也是當然的吧,原本以為自已的職業隱藏的很好(藍希特:!),看來這位少女的判斷力非常的強!(藍希特:不不不,正常人有接觸過舞者的都知道

 

但她那因驚慌而顯得扭曲的表情沒維持多久,很快就開始平復下來。

 

「的確不錯,聰明!(藍希特:人、人家才沒覺得很高興啊!)還有那不為意外所動搖的精神(藍希特:一點都不意外好嗎),我找到認真對付妳的理由了藍希特:真的假的,妳還沒認真打啊!?這樣我都快死翹翹了耶!)這一次……我就不會失手了。」



她重新擺出了架式,輕笑了一下,擺出了探戈的姿勢

 

「準備好,戰鬥之舞..要開始了。」

 

紫雲音的身旁隱隱約約的出現一些刀刃,藍希特不安的想著

 

(依照我現在的狀況,跟她正面衝突是絕對會輸的。 

 

-不一定喔!

 

是誰!?不可能啊?在我的心裡怎可能還有其他聲音?

 

『寄宿於藍光者,展現出那鋼鐵的意志和光的快速,光之化身的姿態吧!』

(
疑!!??這像魔法少女的場景是什麼啦!!??)

 

藍希特邊說邊舉起了左手臂,從傷口中冒出泛著白光,不消片刻,就將藍希特以及紫雲音兩人在內約十公尺的空間都包圍起來了。

 

在這片白銀的區域中,全部都是光的領域。

 

(怎麼回事?我好像變的很強ㄧ樣耶!!嘿嘿嘿..

 

「嘿嘿嘿

 

一個傻笑著的聲音從藍希特的嘴中不停傳出,同時也用著彷彿向她告別般的話說著:

 

「管它的去死吧!」

 

少女期待的戰鬥待續中..我知道一定有人想咬我,但是我是有理由的!因為我肚子餓了W等等睡飽還要出去打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