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菲爾之森普羅斯挖掘營地-時間約圖書館長被刺殺前約250天

 

 洞穴裡頭的景象透出扭曲與模糊,這是兩道影子所製造的

 



「真不愧是天才科學家普羅斯,想不到竟能創造出這樣的怪物。」 



出現在普羅斯博士後方的是..邪法師!

 

「哦,歡迎你一同響應這次的行動,我差不多要開始進行推演了,你隨便找個地方吧。」

 

普羅斯對邪法師說完後,隨即翻開手上的資料。

 

「所有的創造絕對不是偶然。然而時間寶貴,所以讓我們把握時間,直接切入主題吧。暗黑生物兵器,你提出的合作,我很感興趣,擁有再生的力量的生物兵器真是太迷人了..真是太完美了!」

「很好,希望我們合作愉快!我已經找到實驗體了,相信他也能夠發揮兵器的力量的,畢竟他也是實力高超的劍使..嘿嘿」

 

「嘿嘿嘿,壞蛋!不過我喜歡壞蛋,哈哈哈!!!!」

 

此時的洞穴內,傳來一聲又ㄧ聲恐怖的笑聲...

**

 

黑炎峰-最右區-時間回到現在

 

玄月瞬間到了玲的面前,不同於一般法師吟唱的他,雙手各自有著一手漆黑的長爪。

 



「死吧!」

 

玄月陰沉地發聲

「太甜(天真)了!凜鋒冰錐!

 



玲話一說完,一個跳躍閃過並來到玄月的上頭,旋身凝聚的三個冰錐一股氣勢落下!

 



只見凜鋒冰錐都還未到,玄月的身影就馬上化成殘影

(PS:技能:空間瞬移)

 



「原來你是幻術師,這種花招對我是沒用的!」

 

玄月沒什麼表情的說。

 



「ㄅㄎ是ㄋ(不愧是你)。」

 



玲的雙手升起交叉的姿勢,沒想到竟凝聚出漏斗,由漏斗出現的砂子之手直接纏住了玄月,同時玲<幻化身形>的沙人又用了<身體支配>的另外一手再補上一拳在玄月帥氣的臉上,玄月立即吐出了口血以及流出鼻血,但是同時纏住玄月的沙手也抓不住玄月而脫落。


「哼哼...偶ㄎ是粉強滴!(我可是粉強的)」

 

玲一陣邪笑

 



...你這傢伙我最恨人家打我的臉了...

 



玄月在吐了一口血液後,在擦了擦鼻血,露出殺氣的表情。

 



「所以勒?」 



「哼,你的弱點我已經知道了!就等候死亡吧!」

 



玄月氣勢十足地說完,就在說完的瞬間──────巨大的黑氣就這麼出現在他的腳上,當然也讓玲吃了一驚。

 



「咖(腳)!?...這樣ㄉ(的)話也只有速度而已,毫無力量ㄎ(可)言。ㄍ(該)是ㄋ(你)認命才對!」

 



玲想了想後有些嘲諷的笑著玄月

 



「是嗎?也是,畢竟我的智慧不是你可以比擬的,就讓你瞧瞧我的實力吧!」

 

蹦!

 

此時玄月一眨眼間就來到玲的面前,隨即就是迎面一爪,玲也及時舉起沙臂擋下這一擊,在這剎那冒出一個漆黑的手出現在玲的面前,玲想逃,但還是被抓了下去。

「這...怎ㄇㄎ(麼可)能!?」

 

沒想到玄月竟有辦法突破沙臂再次攻擊,玲滿臉的不相信,倒地時忍不住地吐了好幾口血

 

「利用黑氣的反作用力讓我可以無視空間瞬移的CD這就是你的弱點,你是用意識去控制它的吧!然而你的意識反應不過來凝聚起實體,也就是我的速度超越了你!今天要是真正的實體的話,我是絕對不可能穿過的!這就是<身體支配>這個幻術的弱點!」

 

「呵呵...哈哈哈!ㄋ淫ㄋ(你贏了)

 

玄月閉起雙眼,再次打開雙眼時,那冷酷無情的黑氣也瞬間消逝,黑爪也順勢消失,眼底卻有藏不住的疲倦,但他還是緩緩的開口了。

「那是因為我面對著自已真實的黑暗去擊破你幻術所依憑的虛偽阿...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