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風谷與德菲爾之森的往上交叉處-

「...那個東西到底是?」

站在高崖之上的魔法師,白髮加上冰冷表情的少女看著那飛浮在空中的血色肉球,肉球中不斷出現著浮出的臉孔,那邪闇的能量也讓遠在熱風谷地帶的她們也感受到極度的恐懼與怨恨。

「要怎麼辦?玄月君?」

冰色魔法少女開口問了身旁的死靈法師,這少年雖年紀跟自已差不多,但那充滿沉穩的態度也讓人忍不住依賴著他,同時他也是另外一位女孩的把拔了!

玄月雙眼注視著血色肉球,臉上的表情也有著少見的憤怒以及堅決。

「那還用說嗎?走吧...你們的痛苦就由我來撕裂吞噬吧!」

玄月露出了殺氣,接著便踏出步伐往前瞬移過去,而藍希特也雙眼冒著愛心的跟在玄月背後,玄冰見狀也不禁愣了一下,隨後也毫不猶豫地尾隨在兩人的身後...

(還真是深藏不露的父女阿...這女孩居然可以不費氣的跟在使用著空間瞬移的玄月君身後呢...)

****
****

『放棄吧...傻傻的...好好的破壞之力不使用偏要...去保護那些無力的存在...所謂的承諾...大多的人們只是隨便說說的...而已..』

綠髮盜賊-深綠注視著眼前的景象

『...你就儘管無視吧...總有一天,你會溺死在可笑的...幻想的...』

「嗯,玄月在那裡吧,...其實,還有機會,所以不能放棄。我並沒有無視你喔!不管是光還是黑暗什麼的...對我而言,只要看的見的我都會握在手中使用的!」

深綠看著自己的手,那微微浮現的渾沌咒紋,也看得出來兩者的力量自已免強可以保持平衡,因此...

「那在風中動盪著的幻想阿,再次奏起屬於那份悸動吧。為了那個目的,所以..我必須堅持到那門正確的鑰匙出現才行阿..出發吧!我!」

綠髮盜賊露出了笑容(根本帥氣,我知道有人一定想打臉...嗯 ..),繼續地踏出了步伐。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已的門,然而要開啟的那門之前所必要的過程就是道路,振作起精神,即使還沒找到,那麼先替自已幻想目的也不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