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這感覺真是令人無法擺脫阿~」

不知是不是力量的影響,雀君的身上散放著令人恐懼的氣息。

<邪魄團長>莫里亞尼看著雀君冷汗直流

「哼!團長一定可以擊敗她的!」

「就是就是,團長可是我們的騎士長,隨便出手就能那女人知道利害的!」

聽到小兵這麼說的莫里亞尼為了那好不容易獲得的崇敬,只好打起精神催眠著自已眼前那怪物肯定是幻覺!

「哼、哼!當然,女人...就讓妳見識我、我的實力吧!!!」

莫里亞尼拔起插於腰際的劍,那說話帶著顫抖的語氣,也讓部下以為是興奮的感覺

「團長上啊!!!」

「團長帥氣啊!!」

「廢話!我可是莫里亞尼啊!!」

說完,莫里亞尼便直接衝向了雀君。

只見雀君用一雙似乎非常凶狠的雙眼注視著莫里亞尼,模樣看起來有些恐怖...

(花澤香菜:雀雀爆走了啦em29  )

雀君裂嘴一笑似乎也期待對手中...

「來吧...我倒是想看看你的劍是不是有比我的愛威猛。」

(╯︿╰)

古老溼地-魔力殘留區

「哈哈哈!法師,這傳送陣相當好用啊!」

伊薩丹似乎非常滿意地來到這個據點,看著功勞最大的邪法師,也露出了表面喜悅的邪笑..

(哼!等到你沒有利用價值時,一定要除掉你...本王只接受聽話的傢伙在身邊做事,哼哼哼!)

「多謝王的讚美,那我就暫且退下繼續下一步的準備了。」

邪法師表面恭維,私底下透過黑暗之蟲了解伊薩丹的一些真正的想法

(等沒有利用價值時,就想殺死我嗎?哼!看來你相當的自負呢,算了,反正等最終之戰結束後..就由我親手了結你的性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